幾乎天天外食的結果.....

也會有吃到不知吃什麼的窘境,

每次問「吃什麼?」「要去哪兒吃?」「想吃什麼?」

聽到的回答無非是「隨便」「都可以」「我沒意見」

而最後頭痛的人都是我。

唉!乾脆自己下廚吧!!


像我這種三腳貓的廚藝,

去黃昏市場鐵定要2~3個小時才能變出個名堂,

屆時應該連我都餓到沒力氣拿鏟子了吧?!!

聰明如我,選擇裕毛屋就快多了。


快速的在裕毛屋搜括了七道菜,花費NT$595~~



白鯧魚抹點兒鹽巴,直接乾煎,連魚刺都可以咬到爛、咬到碎



生干貝+蟹腿肉,採用鐵板燒的煮法,蒜末、蔥末爆香,一點兒酒、一點兒辣椒、
一點兒胡椒,再加上一些青蔥,超級下飯,超級棒



蔥爆牛肉,超市配好的醬料,我只能儘量不要把牛肉炒得太老



我家最愛吃的菜─高麗菜,不要炒太爛就ok



LarryJerry都超級愛吃蛋,有了炒蛋可以多添一碗飯哦!!



最後還有一道冬瓜蛤蜊湯,

一煮完就趕緊動筷子開飯囉!!我當然又忘記拍照了。


晚上又用另一盒牛肉+剩飯炒了一盤牛肉炒飯,



看起來挺不錯的呦!!




每次自己下廚,

看到一道一道的成品,
我都覺得自己真是天才型的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