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的枝椏越開越茂密了,

除了王品台塑牛排、夏慕尼鐵板燒、ikki懷石料理、

Tasty
牛排、陶板屋和風料理、原燒燒烤、聚火鍋......

又把版圖伸進價位較可愛的日式豬排‧咖哩,

戴董!您會不會賺太多了啊?


台中店的品田牧場雖然5月底就開幕了,

我卻在2個月後才有機會嚐到它的幸福滋味!!


早在年初板橋店開幕的時候,就發現了它的存在,

當時就一直祈禱台中分店趕快出現吧!趕快出現吧!

終於終於5月底時,公益路凱福登(裕毛屋)超市旁的「品田牧場」出現了,

當時還一直叫同事趕快去試吃,可是聽話的只有一位。


這次會成行還得感謝「鳳凰颱風」的蒞臨,

因為「鳳凰」吹了點風,下了點雨,有風又有雨當然由老公送我上班囉!

送我上班,當然要接我下班,接我下班當然就順便在外面吃飯囉!

當時第一個閃過腦海的就是─品田牧場


目標很明顯,除了日式豬排還有咖哩哦!1F、2F都有免費停車場~~
你拍攝的 品田1。

透明落地的門面感覺很舒服、寬敞~~
你拍攝的 品田2。

晚餐就一種"元氣套餐NT$330元",看似單調,其實主餐有16種選擇~~
你拍攝的 品田3。

承襲王品集團的一脈─服務超親切,笑容超甜美的奉上熱茶~~
你拍攝的 品田5。

看到MENU上的「幸福套餐」嗎?

它的價格只有NT$230元,不過平日「午餐限定」,晚餐沒得選,

多了一樣前菜,少了沙拉、甜點、飲料。

白瓷的醬料壺乾淨簡單,缺點是使用過後剩餘的醬汁會延著壺口流下來~~
你拍攝的 品田4。

就坐前,每人皆有一小缽的芝麻,使用木棒磨至七分,蠻好玩的,
加上豬排醬汁,炸的酥酥的豬排與芝麻的搭配,真是一絕~~
你拍攝的 品田6。

元氣蔬菜沙拉─蘿美、蕃茄、小黃瓜配上加了芥末(我猜的)的千島醬,
味道還不錯,可惜份量太少了
~~
你拍攝的 品田8。

元氣水果沙拉─蘋果、蕃茄、香瓜配上微酸的優格,酸酸甜甜,也好吃~~
你拍攝的 品田7。

Larry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蝦子有新鮮,豬排很厚,皮炸的很酥,
海鮮的沙拉醬Larry很愛,還加點了一份~~
你拍攝的 品田9。

Jerry的海苔培根起士豬排,豬排包上會牽絲的起士,好吃啊!!
你拍攝的 品田10。

老公的菲力豬排,我沒幫他點,他就舉棋不定不知要吃什麼?
隨隨便便點了菲力豬排,厚度夠、肉大塊,吃到最後他就吃不下了,
真是哈S~~
你拍攝的 品田11。

附餐有高麗菜絲(免費續)─高麗菜絲有切細,可是我覺得高麗菜的甜味不夠
、日出月光米飯(免費續)─這個好吃,連不愛吃飯的我都吃了好幾口
、鮮魚味噌湯─有鮮魚、豆腐、海帶,有海帶只喝一點點,味道還可以
、金針菇茶碗蒸─茶碗蒸雖然很小,還蠻好吃的
、漬物─幾片白蘿蔔&海帶,不是我的菜啦!
、蘋果冰醋─好喝啊!!可惜好小一杯
你拍攝的 品田13。

這杯蘋果醋我很愛,可是杯子好小,5杯我也喝得下~~
你拍攝的 品田14。

香酥海鮮餅─網路列印的兌換券,真的是又香又酥~~
你拍攝的 品田12。

看吧!!好吃到全部清空了,
那餐盒是我的兒童餐NT$160元,因為忘了還有海鮮酥餅,所以加點兒童餐,
一送上來我就迅速的吃了它,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兒~~
你拍攝的 品田15。

Larry的「冰水果茶+紅醋栗玫瑰凍」,建議下次不要點果凍還是吃奶酪吧!
你拍攝的 品田16。

Jerry的「冰水果茶+蔓越莓奶酪」,如果奶酪有80分,那果凍只有59~~
你拍攝的 品田17。

老公&我的「熱水果茶+蔓越莓奶酪」,
我喜歡酸一點的水果茶,蔓越莓奶酪則扎實好吃,好想再來一份~~
你拍攝的 品田18。

吃完後,跟其他王品集團的餐廳感覺一樣─太撐了啦!!

品田牧場的餐點雖不是樣樣頂好,

但是有好的環境、好的服務配合,吃起飯來覺得舒服極了!

我們一進去!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位,

點餐的時候也很熱絡的介紹,

吃完也會熱心的詢問「都有吃飽嗎?」「餐點覺得還可以嗎?」

隨時注意熱茶是否還有?是否需要什麼?

整體而言,東西也有到達水準,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啦!!

加上10%服務費,一份就要NT$363元,

炸豬排這樣的價位實在有點貴呢!

如果在NT$290~320元左右,我覺得比較剛好ㄝ,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它的咖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