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車又來囉!!

雖然我3月份有感冒,可是用藥已超過2週,(只要超過一週即可)

我還是很熱情的跑去捐血了。


捐血中心的贈品縮水了,只有3樣,不過它是有原因的~~


咦?!怎麼還有一袋NIKE的袋子呢?!


呵呵!!袋子裡有一頂很好看的鐵灰色帽子&一支原子筆~~



為什麼哩??

哈!哈!這都要感謝本大樓的NIKE廠商,

NIKE為響應本次的捐血活動,熱情贊助捐血中心,

使每位捐血人,都能獲贈一頂「NIKE的帽子」呦!!

有了知名廠商的贊助,捐血活動變得好熱烈啊!!

上次捐血車來的時候,不用排隊就輪到我了,

這次不但前面排了4位,捐血車上的座位也都有人,

就連公司的反應也比之前好,

上次只有賴技師,這次還多了4位熱心人士,

想必這次的捐血活動一定大大的成功!!!


這張又是什麼同意書呢?


這張同意書是捐血中心97/3/2-97/11/30配合行政院衛生署執行「供輸血用之血液常規檢驗增加核酸擴大檢驗(NAT)試辦計畫」....

其實我也不懂啦!!

好像是以前篩選捐血人血液病毒感染的方式是使用「免疫酵素(EIA)分析法」

現在要改用「...核酸擴大檢驗(NAT)...

就是要多5c.c的血液樣本讓衛生暑做研究啦!

反正不用多打一針,就給他囉!!



順便PO一下同事獲贈的帽子吧!!

這頂很好看,不但顏色亮眼,上面還有漂亮的刺繡,被思宜賺到了
~~



L→R
靜玲的,她為了兒子的帽子特地去捐血,戴起來還不錯哦!
Benson的,他太晚去,只剩2頂,感覺像庫存很久被挖出來的,可是我覺得很適合可愛的Jerry,被我ㄠ回家了。
賴技師的,他應該人家給他什麼,他就直接收了吧?而且500c.c可以拿2頂,他不知道,白白浪費了一頂好帽子。
汪汪的,她只要求黑色,這頂材質輕、後面是網狀的,戴起來很好看、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