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外一向是俗辣的我,從小就以和為貴,

從來不曾在愚人節愚弄任何人(註),

but......我卻在昨天被老天愚弄了......



早上出門的時候,又下雨了,而且雨勢不小,

才第二天騎機車,連著2天都下雨啊?(倒楣1)


拿出老公買給我的雨衣,蝦米??XL??

雖然我不高,但是雨衣當然要買大一點啊

沒有XXL怎麼行呢?

害我的鞋鞋&腳腳都濕答答了!(倒楣2)


午餐的「牛肉湯餃」明明應該有8顆!

我的卻怎麼數都是7顆ㄝ,

莫名其妙被老闆烏了1顆!(倒楣3)


下班的時候,機車不會發,(倒楣4-1)

只好立起來用踩的,

一踩、二踩、用力踩,還是不會發,

繼續用力踩...我拼命用力的踩...
啊!踩到狗屎,狗屎ㄝ,(倒楣5)

嗚...嗚...嗚...這是什麼世界啊!!


下午有3杯免費的50嵐,(因為上次有好心腸,得到3杯飲料的回報)

拿一杯去給老公後,機車還是不會發,(倒楣4-2)

買完麵包後,機車一樣不會發,(倒楣4-3)

去美語班接Jerry,一樣得用踩的,(倒楣4-4)

平常都可以直接回家,為什麼機車不發的時候偏偏要到處停呢?


回家的時候,咦?爹爹從高雄回來了,

唉!老公都沒洗碗,怕被唸只好趕快幫他洗一洗!(倒楣6)


晚上去洗頭髮的時候,臉被泡泡噴到!(倒楣7)


10點舒適的躺下來看韓劇─我男人的女人,

老公一個不小心,把我喝了3-4口的「檸檬梅子」打翻了,(倒楣8)

(持續尖叫中)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俗話說物極必反,在這麼倒楣的一天後,

明天該不會有天大的好運吧!

看來明天我得去買張「樂透彩」才行,
說不定真的有狗屎運哦!!




PS.:

當然學生時代愚弄老師我當然也有參加啦!!

但那是全班性的團體行動,屬於合群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