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三個月又過了,捐血車一樣很準時的來樓下報到,

擁有善心的NIKE廠商,一樣贊助每位捐血者一頂棒球帽,

為避免因為睡眠不足影響我的捐血活動,昨晚還特地早早睡覺覺(23:30)


因為去了一趟香港,不知可否捐血,

10點就趕緊下去看看,看起來還蠻熱絡的,捐血車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前面一位在NIKE上班的小姐,為了自家贊助的活動,也下來響應,

她第一次捐血,有點緊張,解說員很有耐心的跟她對話著,

其實緊張是正常的吧?!我每次都嘛皮皮挫!!


而且這次還差點捐不成,為什麼哩??

檢驗血紅素的時候,

第一次護士小姐看一看沒說話,

第二次又擠一滴血,看一看說:「我們用儀器好了,比較準確」,

只好再擠第三次,外面稍等1分鐘後,

她終於宣告:「儀器顯示正常,可以捐!」

我總算鬆了一口氣,如果不可以捐,不就白白刺了一針。


這是捐血中心這次的贈品,蘋果汁、餅乾、SKB原子筆~~


這次選的帽子,同事說像去釣魚的人戴的~~


背面也看一下~~


我喜歡的帽子,捐血前有看到,捐血後已經不見了,思宜拿了一頂很大的~~



順道一提:

今年是捐血中心××週年,為鼓勵
30
歲以下的年輕人熱烈捐血,

特舉辦集點活動,一年內捐滿
2次即可兌換T恤哦!!

請諸多熱血青年,熱情加入捐血人的行列吧!!

........................................................................

這頂不錯吧?!下午的時候我把早上那頂綠帽子換成這頂黑色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