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後與姐姐出去散散步,

Larry竟然也想跟,通常他會趁我不在家時,偷偷地看電視,

今晚竟主動放棄這個大好時機,大意外啊!


散步回家時,想說他最近心情有點低落,

便主動牽起他的手,想安慰安慰他,

想不到他竟然放開我的手,

再試了一次,他一樣甩開了我的手,

「我們老師說...不能讓別人亂碰脖子以下、膝蓋以上的地方」

「我又不是別人」

「不能讓其他人亂碰脖子以下、膝蓋以上」

「我又不是其他人」

「不能讓他人亂碰...」

「我又不是他人」

「不能讓人家亂碰...」

「我又不是人家」

「不能讓人亂碰...」

「啊.......#$%^&*#$%^&*#......」

「哼!嘻嘻!Mommy!妳該不會說你不是人了吧?」

「嗯...嗯.........」

這次我又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