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煮的或清蒸的臭豆腐後,

我發現我還蠻愛吃的,

現在的麻辣火鍋店還蠻多的,生意也大多蠻好的,

只是每天有殺那麼多鴨?有那麼多鴨血嗎?

會不會也有黑心鴨血啊?


如果不想花錢去鼎王,或偶爾經過“台北江”麻辣臭豆腐,

我也會買個幾碗回來解解饞。

就是這家台北江,字的塑膠袋~~


我都是在台中買的,台北應該有吧?


是綜合的,有臭豆腐、鴨血,還有一些高麗菜~~


這家麻辣臭豆腐的種類也蠻多種的,

如果當正餐,它還有冬粉可以加,

我和老公不是很敢吃辣,每次都買小辣的,

LarryJerry則吃不辣的。

而且我後來發現買「2碗臭豆腐+2碗鴨血」比「4碗鴨血臭豆腐」便宜,

所以後來我都各買2碗回來交換著吃。


台中我知道的“台北江”有4個地方─

逢甲商圈、一中商圈、黎明路、東興路,

最好吃的在逢甲商圈,再來是黎明路的,

第三名是一中商圈的,最難吃是東興路的,湯頭不夠好。


下次應該買回來自己加料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