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剛休完年假,天氣又冷,完全不想上班啊!!

還好小朋友還沒開學,我可以晚一點點起床,

一直拖啊拖的,直到快七點不起床不行了~~

7:20要出門前,耳畔卻傳來學校的廣播......

「交通管制的同學、交通管制的同學,請到訓導處前面集合」

(咦不是明天才開學嗎怎麼有廣播啊故障了嗎不大可能啊)


沿著上班的路......

「咦鎮平國小的小朋友開學了呢

(哈哈~~我們的是台中縣的,晚一天,真好!!)

繼續走......

「咦萬和國中的同學也上課了!」

(台中市的學校真的提早一天ㄝ!)

再繼續走......

「啊南屯國小的小朋友也上學了

(昨天聽四姐的小姑說新竹的國中小學也是今天開學)

我的狐疑愈來愈深......

(難道今天真的開學了嗎??!!)


趕快打電話給老公......

「喂!老公!快點..快點..去陽台看看有沒有小朋友上學

「喔!等一下...」

幾秒鐘後......

「操場上大概有2、3個小朋友啦!」

「我上班的時候看鎮平、南屯、萬和的都上學了ㄝ!」

「你打電話問學校今天到底開學了沒吧

「喔!好!」


一會兒之後.......手機響起......

「喂!怎樣

「今天真的開學了!」

「啊!真的哦?!我怎麼一直記成明天,那趕快叫他們起床吧!!」

「喔!好!」


又過了一會兒.......手機響起......

「喂!媽咪!人家的制服在那裡啦都找不到呢!」(這通是Larry)

「不知道ㄝ!趕快去房間找找吧!」


再過了一會兒.......手機又響起......

「喂!媽咪!人家的外套哩怎麼都沒看到啦!」(這次換成Jerry)

「啊?!我也不知道ㄝ!趕快去電腦椅子那兒看看吧?!

............

聽說~~他們2個一早就在慌亂中,匆匆忙忙的趕去上學了!!

當然~~2個人都遲到了!!

實在是離譜到極點,大家都準備上學了,

他們2個還在被窩裡呼呼大睡,笑死我了啦!

我想,全台灣的小朋友,

大概只有他們2個人不知道「今天」(2/12)已經開學了吧!!

雖然我一直記得他們2個比我晚一天,

昨天睡覺的時候也沒人糾正我啊?!

這...這...到底是遺傳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