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兩晚觀看2010世足賽的live轉播,有夠愛睏的啦!!

剛開始我並沒有特別支持的國家,

我都是先看20分鐘之後再決定,

依著感覺or看哪一隊踢得比較乾淨就支持哪一隊,

結果竟然都跟章魚哥預測的國家一樣,

好吧!!那我就支持章魚哥保羅好了,

造成了「德國vs.烏拉圭」的季軍賽支持德國,

「西班牙vs.荷蘭」的冠軍賽支持西班牙,

看到支持的國家贏球真是高興啊!!

雖然冠軍賽還加了延長賽,害我清晨5點才睡,

但是沒關係啦!!

西班牙6號進球的煞那,就馬上清醒了。



我想N年後,大家想到2010的南非世足,

可能會忘了北韓很可憐,義大利很慘,英格蘭很倒楣

甚至想不起來冠軍到底是誰,

但是一提到章魚哥保羅,

大家的記憶應該會馬上湧出來,

預測機率100%的神算章魚哥保羅,算妳厲害啦!!

(荷蘭人今天應該每個人都想大吃特吃所有的章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