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我們家的大人,

但我的生日通常很低調,

老公、兒子都是一句「生日快樂敷衍了事。


今年的生日一樣很低調,

老公要上班、兒子要補習,

他們一樣很有默契的對我的生日冷處理,

但是今年的生日國曆與農曆同一天,

我想要至少有一滴滴生日的感覺,

下班後便約了老公一起吃飯,

但是,吃什麼哩??

最愛的日本料理太貴,

最後選了大墩路上的輕井澤火鍋!!

(原本在公司時打電話訂位:沒位子,來現場卻神奇的馬上有位子)


基本的湯, 一大碟的沙茶醬,

你拍攝的 DSC04520。

標準菜盤,

你拍攝的 DSC04519。

我的羊肉,

你拍攝的 DSC04521。

老公的牛肉,

你拍攝的 DSC04523。

肚子餓了,趕快通通丟下鍋煮一煮,

你拍攝的 DSC04526。

我當然還有點滷鴨血啦!!

可是不知怎的忘記拍照了,

而且我習慣把滷鴨血的剩餘湯汁倒進火鍋裡,

變成小麻辣火鍋。


說到這條蝦子就稀奇了,

你拍攝的 DSC04525。

這是老公這輩子第一次幫我剝的蝦子,

你拍攝的 DSC04527。

而這隻是第2條,

其實對於剝蝦子這件事,我並不會care

反倒是不剝蝦子的老公自己覺得很稀奇,

所以一定要拍照存證囉!!


我從小就很愛吃蝦子,

家裡的蝦子有大半盤以上都是我剝的,

所以從小我就很習慣自己剝蝦子吃,

再順便剝給爹爹..阿娘..哥哥..姐姐..老公..兒子...

不像某人or某人,一定要等人家剝。


你拍攝的 DSC04529。


晚上LarryJerry回家後跟他們說:「今天是媽咪生日ㄝ」

他倆果然沒有驚喜給我,

只異口同聲的說:「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