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到了,玩具特賣會也來了!!

麗嬰國際一年舉辦2場特賣會,寒、暑假各一場,北、中、南同時進行,

早些年剛開始到特賣會場,總是拼命搬,

每樣價格都好便宜,什麼都想買給他們玩,

這幾年LarryJerry大了,玩具也夠多了,

改成一人NT$500,由他們自己決定買什麼?


逛了幾圈後,他們各買一部Cars的遙控車、

抓鬼獵人玩具、風火輪小汽車,

你拍攝的 DSC01112。


Larry的是中間的遙控車,白色小汽車、白色抓鬼獵人(沒拍到),

Jerry的是左邊的遙控車(特別版)、黑色小汽車、右下角紅色的抓鬼獵人,

你拍攝的 DSC01113。

中間的芝麻街藍色小零錢包是滿額贈品,

Jerry說要給我啦!!

(幼稚的東西他們都不敢拿了,還假裝很有孝心的要送我,好好笑ㄛ)


提一下右下角那個抓鬼獵人,

Jerry去年吵了我一整年,無論如何他就是要買,

談了一大堆條件,包括作業、考試、美語、家事...我通通不答應,

那種傷眼的玩具一個要NT$1,280,特價還要NT$980,我才不買哩!

只好隨口答應他:「特賣會的時候如果低於299我就買」

這招馬上見效,不再每天“盧”我買抓鬼獵人,

結果特賣會來了,一個只賣NT$199,我只好無奈的實現諾言買給他。


最近老是看著他們2個搖著旁邊那支桿子,轉來轉去的「抓鬼」,

一下說:「齁~這裡有一隻鬼」、「那裡也有一隻」、「又出現一隻鬼了」

有時還跟Larry連著一起抓鬼(2台玩具互相連結),

你拍攝的 DSC01579。

為了避免被他們搞瘋,

我只好祭出大人的權利,新規定─晚上8點以後不准「抓鬼」,

即使他們2個都抗議,我也不管啦!!我是媽咪~~我最大!



PS.
寒暑假由由(三哥的小兒子)剛好都會回台中,
這次又讓他賺到了一部遙控車、一個藍色的抓鬼獵人,
長大記得對小姑姑好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