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整理2008食記記錄才發現......

我竟然一整年沒去Friday's,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哩?

我到底在忙什麼啊?竟然錯過了他們萬聖節精采的變裝?

趁著Jerry生日,問他要不要去?他可是一口就答應了呢!!


你拍攝的 DSC01111。


這是第二次來市政店,

開幕當時來一次,覺得還是英才店好吃,就沒再來這兒了,

今天(年初三)因為老公就在附近,當然選這邊囉!

你拍攝的 DSC01108。

還沒6點,停車場就滿了,

外頭的接待小姐,叫我停在路邊的紅線,她看出我的疑慮,

「小姐妳放心,那個位置從沒被開單、也沒被拖吊,我還會幫妳看著」



一到裡面,客人真的很多,桌子也快滿了,(生意怎麼那麼好做啊?)

還好只稍等幾分鐘,就挪出我們的座位。

你拍攝的 DSC01087。

四周牆壁釘上各式各樣的東西,

這是靠近我們座位的這面牆,一派的美式風格。

你拍攝的 DSC01090。


雪梨茶NT$90、香味汽水NT$85~~
你拍攝的 DSC01092。

2者皆可無限續杯,汽水裡還有顆紅櫻桃,續杯也還會有一顆ㄛ!


三式組合NT$470~~
你拍攝的 DSC01093。

我和LarryJerry都很喜歡右邊的馬芝拉條,會“牽絲”,實在太好吃了,

烤馬鈴薯,連皮烤外表酥,裡面加上起士很香,

雖然比較油,熱量比較高,偶爾吃吃就不管那麼多了,

至於辣雞翅,當然就辣辣的囉!


從我大學時第一次去Friday's,服務生介紹這道三式組合後,

它成了我每次去的必點,下次應該要換一換了。




墨西哥雙層酥餅NT$370~~
你拍攝的 DSC01094。

把左邊的白醬、綠醬和蔬菜混合後,跟薄餅一起吃,另有一番好滋味,

可是小朋友不太能接受特殊的醬汁,那坨醬都是我和老公吃掉的!


肋眼牛排(10oz.)NT$690~~
你拍攝的 DSC01095。

第一次在Friday's沒點碳烤豬肋排,

第一次在Friday's點牛排,

還好這牛排沒讓我們失望,熟度剛剛好,鮮嫩多汁好好吃哦!!

Larry吃得眉開眼笑的,一副滿足的表情,

連不愛吃牛排的Jerry都覺得很好吃。


今晚的餐,上的super快速,

才剛拿起馬芝拉條,咬下第一口,墨西哥薄餅就來了,

不稍一分鐘,牛排也來了,

速度快到讓我們不知先吃哪一樣,

老公遲了20分鐘,每樣都冷了,

害他吃不出牛排的好滋味,有點可惜,只好期待下次囉!



壽星禮─甜點一份~~
你拍攝的 DSC01102。


原本壽星還有唱生日快樂歌的,

Jerry因為害羞,就請服務的summer不用唱歌,

summer拿了一小箱帽飾讓他們戴著玩、拍照紀念,

有海盜帽、有海盜船長帽、有兔女郎髮箍......

你拍攝的 DSC01107。

不管帥的、醜的、男生的、女生的他們都試了,玩的很開心,

我和老公在旁邊也看得很開心,可沒人願意讓我拍照,

好不容易說服Jerry留下一張生日紀念照,

他卻連一個笑容也不給,酷的哩!!



其實市政店蠻寬敞的,看起來比英才店舒適,離我們家也比較近,

(英才店去年才改裝,改裝後還沒去過)

衝著今晚這份牛排,下次再來這兒吃吧!!



Friday's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