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崇德路上的「蘭那泰式餐廳」,

久聞其名,卻一直無緣品嚐,

上個月汪大美女拿了一筆意外的紅包獎金,

總算讓我有機會去一趟「蘭那」。


外面感覺還不錯,還有幾張露天座椅~~


就是泰式的風格~~


近期推出經濟合菜,有多種組合與價格~~


木製吊燈,好看~~


樓下的座位,我18:20到餐廳,還沒什麼人~~


另一邊有幾張小長桌~~


吧台後的一排薰香,有很多可愛的大象~~


圓形木製吊燈,我蠻喜歡這個燈的,又圓又大很好看~~


銀杯內是泰式奶茶,看起來很好喝,可是不合我的味~~


上菜囉!!

涼拌雙拼(海鮮&肉片)─很有泰式味道,酸辣度都剛好~~


蝦仁很鮮,只是現在黑心商品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泡了蝦米碗糕~~


月亮蝦餅─蝦肉不少,配上沾醬好好吃ㄛ~~


咖哩紅蟳,味道很好~~


蟳蟹類我只愛吃殼,大家不拿我就不客氣囉!


鮮蝦粉絲煲─我拿的蝦子不夠新鮮,還好味道ok~~


香酥鴨─味道不錯,可惜鴨肉太硬了,我不是很愛~~


孜然豬肋排─油膩膩,怕怕(為什麼叫孜然?我也不知道,好怪哦!)~~


清蒸檸檬石斑魚─蒸得太老了,我只吃一點點~~


雙味雞─一邊椰奶味,一邊咖哩酸辣味,兩邊都不合我的口味~~


正式菜名已經忘了,不過這道蝦,有煨入味,還不錯吃~~


椰漿雞湯─試喝了一點點有椰奶味,甜甜辣辣的,有點怪怪~~


餐後水果~~


清涼薄荷糖~~


甜品─摩摩喳喳,失望ㄚ~~



原本一直很期待蘭那這一餐,吃完卻有點失望,

LarryJerry不太接受又酸又辣的東西,

所以平常少有機會吃泰式料理,

難得有同事聚餐的機會可以讓我大塊朵頤,

卻只有一開始的雙拼比較有泰式酸辣的感覺,

後來許多菜色都偏台式料理,

人家期待的「泰國菜」就這樣結束了。



景氣好像真的不好ㄝ,
那天樓上樓下除了我們2大桌的人外,
其餘的客人加起來不超過10人,
大家真的要看緊荷包了。




餐廳附近的一家診所水族箱裡擺了一隻豬撲滿,

經過時將它拍了下來,

想不到水族箱裡擺上可愛卡通竟然不覺得突兀,

是因為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