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的第2天早上,我們搭乘地鐵至青衣站,

青衣商城就在地鐵站的旁邊,商場的商店大多還沒開門,

(我發現在香港下車的幾個地鐵站都連有商場,逛街非常方便,

香港真的是個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購物天堂)

老公找了服務台問了吃早餐的地方,

服務台的先生建議我們去吃「大家樂」,

他說:「它的選擇多樣,生意也很好」,

我們找到了大家樂看到menu選單都傻眼了,

幾乎有一百種選擇啊!!




我們光選擇何種早餐就看了老半天,

排隊後我發現大家的點餐速度飛快,

我一個人要記4份不熟悉的早餐實在是個難題,

只好邊點餐,邊轉頭看menu,選擇3份大同小異的餐點,

吐司、炒滑蛋、火腿,HK$18.5
~~


吐司、炒滑蛋、餐肉,HK$18.5~~


吐司、炒滑蛋、豬扒,HK$18.5
~~


餐肉蛋即食麵,HK$18.5
唯有這份餐點不用特別記,這是在台灣就記得要吃的餐蛋麵
~~


4份早餐各搭配2杯奶茶、2杯咖啡,

我看到我的餐蛋麵有點小後悔,

泡麵根本不是我的菜ㄚ,餐肉也不是我愛的食物,

反而是他們3個男生很想吃,

老公說很像他小時候吃過的「生力麵」的味道,

(我哪知道生力麵是啥東西啊?我只認識統一麵、王子麵)

Larry
& Jerry也很愛吃,我只好又加點一份給他們3個貪吃鬼。


它的吐司烤得熱熱的香香的,滑蛋也嫩嫩的又不會太鹹,還不錯!

咖啡,就一般的美式咖啡,無所謂好不好喝,

至於奶茶,我們還是喜歡台灣重奶味的奶茶,而非香港重茶味的奶茶。

大家樂的生意很好,座位擺放的很密,端著餐點走動要很小心
~~



餐後隨便晃了一下商場,明亮寬敞,

可惜我們來的太早,

除了7-ELEVEN我們什麼店都沒逛到。

Larry & Jerry
原想搭乘一下透明電梯,不過最後並未如願~~


地下室茶樓的生意也很好,
不知香港是幾點上班?悠哉悠哉的吃著早餐的人好多啊!


恆生銀行&大新銀行~~


對面還有一家中國銀行~~


在商場看見銀行感覺有點奇怪,

(它不是無人銀行ㄛ,別誤會)

台灣的銀行不是獨棟的就在大樓的一樓,一定要大又氣派,

香港則把分行設在商場,應該是以便利性為主吧?!!



在通往廁所的一面牆有海底世界的裝飾,

每條魚都好鮮豔啊!!

大家看得出是用什麼做的嗎?



這邊也來一張~~



答案揭曉 ────
                     「 鈕 釦 」,
 
這些全部都是用色彩鮮豔的鈕釦拼出來的哦!!

有機會到青衣商城,別忘了去瞧瞧這些特別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