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第3(97/6/28)Disney被大雨淋得濕答答,

Larry & Jerry只想待在飯店不想出門,

為了晚餐,我總算有機會到旺角晃晃,

夜晚的旺角好熱鬧,

雖然香港人很多,台灣人很多,大陸人更多,

但是人再多,都沒有那些看板來的熱鬧。




因為是為了晚餐來的,當然得先找地方吃飯,

我和老公看準了一家茶餐廳,

可是Larry & Jerry覺得有點髒亂,不想進去,

不一會兒,他們看到了熟悉的招牌,



堅持要在大家樂吃晚餐,

我跟老公只好又順應民意吃「大家樂」,

大家點餐的速度跟早餐一樣快,

還好這邊的服務生一樣很有耐心。


這是Larry的餐,
有雞腿排、牛肉串、德國香腸,
濃湯加價後就變起酥濃湯,那顆烤馬鈴薯還蠻好吃的
~~


這是我和Jerry的豬排軟骨拉麵套餐,
除了炸豆腐外,左上角歪七扭八那個可是軟殼蟹ㄛ~~


老公的三寶飯(類似啦!),有油雞、叉燒、燻花枝、德國香腸,
因為這份沒附湯,另外加點了一份鄉村湯
~~


大家樂的生意跟早餐一樣好,我們為了等座位還站了許久,

最後有一位好心的服務生看我們端著餐盤很久,才幫我們喬了座位。

3份餐點的正確餐名我全忘光光了!

價格倒是記得很清楚,共HK$116.5,約NT$460,我覺得比台灣美食街便宜。

順便一提,他們的焗烤飯好大一份喔!!

很多情侶或朋友都是2人一起挖著吃,

若下次還有機會去香港,我也要點來吃吃看。



吃完晚餐,總該來點甜品,看來看去就海天堂和許留山,

海天堂只有龜苓膏,苦的東西我不愛,

所以就選台灣也有分店的許留山,至少有份熟悉感。



Larry & Jerry的“多芒亮晶晶”HK$30MENU上的種類很多,
他們選了好久,最後衝著圖片上的那個冰淇淋才決定點了這份
~~


我和老公的“燕窩芒果底西米撈”,今日特價HK$33
水果都很新鮮,不過芒果還是台灣的比較香甜好吃~~




轉角有個小攤販,賣的東西很特別,

有咖哩魚丸、章魚腳、福州丸、螺肉......



它有點像台灣夜市攤販的感覺,只是賣的東西不一樣,

我在攤前看了許久,肚子明明已經很撐了,

腦海裡又想著
「那個、那個...到底是什麼味道啊?」

最後因為老公的一句話:「想吃就買來吃看看啊!」

我二話不說,馬上往前挑了2種包起來。

白白的是螺肉(一串HK$7)、另一種是酥炸肥腸(一串HK$10)



螺肉有點咖哩醬汁,味道平平,

酥炸肥腸較香,但處理的沒台灣好,有點臭臭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黑心的大陸貨哩?)

不過既然來到香港,有機會體驗就該吃看看囉!!

至於好不好吃,已經變次要問題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6}關於香港旺角的麥當勞~~

(1)可能它在地下街的關係,廁所還上鎖,需至櫃台索取密碼才能如廁。

(2)它的冰淇淋才HK$2.5元,比台灣還便宜,台灣幹嘛一直漲價?抗議啦?


 之後發現了G-2000,我在裡面一直逛到2個小鬼受不了為止,

總共買了2件褲子、6件上衣,算一算才HK$1,013元,

最貴的一件是老公的牛仔褲HK$250

第二件開始為慶祝香港回歸全打71%

這麼一大袋才NT$4,012
,(它在香港應該算成衣吧!)

難怪大家都說香港是個「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購物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