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已經一個半月了,

再不把庫存的草稿出清,越積越多了,

再者依我快要生鏽的頭腦,再不寫就寫不出來了。


當初的旅遊純粹想帶
Larry & Jerry去香港Disney


住宿的選擇當然以迪士尼為主囉!!

雖然它的酒店有2個選擇,

Disneyland Hotel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六星級)
&

Hollywood Hotel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四星級),

為了我的荷包,還是選擇後者吧!!


就是這兒─迪士尼好來塢酒店
~~


大廳很氣派,大型燈柱上有mickey的圖案哦!


大廳的沙發區很舒適,
為了等它9:00開始售票,我在這邊坐了30幾分鐘
~~


通往房間的一側有個miskey的雕像
~~


通往房間的另一側則是minnie的雕像~~


電梯的按鈕也有mickey~~


我們的房號&房卡,雖然我補給旅行社的價差是面海的
不過這房間是面山的,而且我打開落地窗,只看見2F屋頂的積水
~~


Larry & Jerry一進房就往床上跳,
小寶、小巴、小六也馬上舒服的躺著
~~


2床之間的mickey & minnie掛飾~~


地板鞋也有可愛的mickey圖案,鞋袋上還註明歡迎帶走,
我是乖寶寶,很聽話,飯店給我的都帶回來了~~



立燈上也有mickey圖案~~


鏡子上也有~~


再來,換參觀一下浴室囉!!
沐浴精、洗髮精的瓶子也有
mickey~~


普通的香皂,包上mickey圖案的包裝紙,一切都變可愛了~~


mickey膠卷圖案的浴簾~~


茶包、花茶包、咖啡包都有,可惜馬克杯沒有mickey~~


室外的座椅也有mickey,很可愛吧!!


回來的那天早上,拍了張酒店的全貌,
一樓外牆的窗戶也有
mickey~~


總之,整個Hollywood Hotel都被mickey包圍了,

如果帶小朋友同遊,我還是建議入住Hollywood Hotel,可愛啊!!


同場加映─迪士尼巴士站

巴士站的車子很多,來回穿梭2個酒店&迪士尼樂園,搭乘非常方便
~~


這就是我們4天中搭乘數次的迪士尼巴士~~


還有一種小型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