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太多雞腿,還真不知做什麼料理好?

剛好前陣子Larry問起我和老公以前都去哪裡約會?去哪兒玩?

想起以前和老公去士林夜市吃到的鐵板燒─香蒜雞腿,

那時候是第一次吃到鐵板燒的雞腿料理,實在覺得好香好好吃哦!

(如果沒記錯的話,以前只有菲力牛排、紐約克牛排、丁骨牛排、
羊排...等等,反正就是跟牛排館一樣的menu
後來的鐵板燒才漸漸有雞腿排、牛、羊、豬肉片料理)

雖然已經過了17年,我還記得當初吃到那雞腿排的滿足模樣呢!


週日中午,我便躍躍欲試的想嘗試看看,

不知肉腳廚娘可不可以做出好吃的香蒜雞腿?


先切好蒜頭,

你拍攝的 DSC00773。

下鍋囉!

你拍攝的 DSC00774。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蒜頭一直「臭火搭」,

我只好把整個鍋子拿起來,趕快把焦黑的蒜頭拿掉,

趁著還有七成蒜頭時,趕快放進雞腿,

你拍攝的 DSC00776。

嚐了一小塊,沒什麼味道,

趕快加入神奇法寶─COSTCO買的“MCCORMICK調味粉”,

你拍攝的 DSC00778。

多了辛香料的加持,味道果然不同凡響,

你拍攝的 DSC00779。

3支雞腿排,沒兩下子就一掃而空,

雖然我的香蒜雞腿沒有成功,

至少也做了一道還蠻受歡迎的雞腿排,

反正一開始我只說要煮雞腿,又沒說要煮什麼雞腿,

只要吃光光了,算起來都是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