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雖不是我最愛的季節,卻是我很愛的月份,

不但常常碰到農曆春節的連假,

月底的228和平紀念日又放假一天,

算一算今年的2月只上了16天班,

卻一樣可以領一個月份的薪水,真好啊!!


放假的日子我一樣睡的晚晚的,

午餐時間才帶著兒子去用餐,

今天他們想騎腳踏車去「麥當勞」,

想想......去麥當勞乾脆去高鐵台中站,距離差不多還多了幾種選擇, 

(高鐵台中站雖然離家很近,久沒騎腳踏車,大腿很痠呢!!)

高鐵台中站有
7-11星巴克麥當勞摩斯漢堡樂雅樂......

最後小朋友被樂雅樂的兒童餐所吸引,

且我們站在門口時,可愛的
waiter給我一張85,就吃看看呗!!


就是這家Royal Host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


兒童餐的menu,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這是佳蓉妹妹(鄰居&直笛團的同學)的義大利麵兒童餐~~


兒童餐加NT$60有「點心&冰品」,這是佳蓉妹妹選的點心~~


兒童餐的冰品~~


Jerry的總匯三明治,(那四把小劍都被他拿回家了)~~


總匯三明治加NT$70的飲料─柳橙汁~~


總匯三明治的甜點─香草冰淇淋~~


我的「雞腿排」,肉質還不錯,薯條也不止4根啦!


Larry的「香草腿排&海鮮焗烤」腿很嫩,焗烤的海鮮料也頗豐哦!!


NT$100有濃湯、麵包&飲料,當然得加囉!!不然一隻腿塞牙縫嗎


有麵包or白飯,我不愛吃飯,Larry也選擇麵包~~


Larry的柳橙汁,雖然有一片新鮮柳橙片,but果汁不是現榨的~~


我的拿鐵咖啡,咖啡味稍微淡了~~


服務人員發現有小朋友,便送了3份玩具&3份小蠟筆~~


整體而言,樂雅樂不算什麼美食餐廳,

不過對於高鐵的乘客,它不僅方便,餐點也都蠻新鮮的,

比起速食店算是不錯的選擇哦!!


PS.

Larry&Jerry雖然看上了兒童餐的餐具─飛機&汽車,

他們卻都沒點兒童餐,

反而是佳蓉妹妹怕我破費自動選了兒童餐,

早知道就讓他們去吃麥當勞,還比較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