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終於有機會寫一篇Maria的食記,當然得先大笑三聲啊!

Maria已經從原址遷到新址,又移回原址,

我卻沒有一次記得帶相機,

這次不僅記得帶,還因為早到,瑪阿姨不在家,隨我拍呢!!


感覺是很家庭式的溫馨小店~~


雖然有電話,不開放預約哦!!地址在:大聖街42~~


Maria沒有招牌,招牌就是Snoopy~~


上面的瑪阿姨畫得真傳神~~


因為只有瑪阿姨&一位工讀生,所以要記得「自助」哦~~


移回原址後的擺設,這邊有10個座位~~


多了一排吧台式的座位,這邊有6個座位~~


廚房也挪出來外面了哦!!這樣瑪阿姨就更方便聊天了~~


趁著瑪阿姨還沒回來,趕快偷拍一下廚房~~


史上無敵怪的menu,不要誤會它不是menu怪,是名稱怪喔~~


義大利麵的佐料罐&我的水、我的湯,好大罐的TBASCO~~


「日本讚岐烏龍麵‧和風豆奶高湯」,
烏龍麵很Q很好吃,裡面有肉片、魚板、丸類...還有泡菜哦!!


「沛沛龍奇諾‧香蒜辣椒橄欖油‧白酒花枝‧戴綠帽義大利麵」(招牌清炒),
就說很怪吧!這種名稱誰記得起來啊??
那天還有一樣很怪,明明是白酒花枝,卻只見到蛤蜊&蝦仁
不過比起花枝,我們更愛蛤蜊&蝦仁,嘻!嘻!賺到了~~


「卡波那拉‧培根蛋汁佐日式蝦卵‧鮮奶油義大利麵」
這道是我們每次必點的餐,超級超級好吃~~


那天瑪阿姨煮了滷肉飯,特別裝了一盤請我們吃,瑪阿姨出品~~


這是上次瑪阿姨遷新址時去用餐的order,為什麼要特別留下來呢?


呵呵!因為可以換甜點!上次花了NT$1,245300元可以換一份哦!


這次的甜點Tiramisu沒拍到,真是抱歉啊!

因為瑪阿姨直接給一盒,並未裝盤,

一上桌,Larry&Jerry就拼命挖、拼命挖,

等我拿出相機,已經挖的醜醜的了!!



之後瑪阿姨現場徵求會修電線的人,

想不到老公自告奮勇的舉手,

瑪阿姨就拿出她的抬燈&傢俬,

就是這個抬燈不亮,好像電線斷了~~


步驟一:老公俐落的剪斷電線外的膠模~~


步驟二:將2邊的電線纏繞在一起~~


步驟三:再使用絕緣膠帶纏起來~~


步驟四:完成~~


哈哈!又亮起來了~~


認識老公這麼久,

我都不知道他會做這種事ㄝ,

真的有厲害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