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地方啊??」




原本想說去了「鬥牛士牛排」就不幫老公慶生了,

可是...因為那天他吃的很不爽,

加上Larry&Jerry一直吵、一直吵,

只好又忍痛訂位,

唉!沒把握的店,還是不要隨便去,

免得...
又多花了一ㄊㄨㄚ~~

這就是我們的座位,看出來了吧?就是「王品台塑牛排」~~


不錯吧!不僅因應過年的喜氣又有象徵「情人節」的愛心呢!


它的menu一直都很簡單~~


餐前酒─「香檳」,前年調漲NT$200,就只多了這杯~~


Larry&Jerry超愛的「現烤麵包」,他們一次可以吃3份呢!
可是不能讓他們吃那麼多,不然後面的東西怎麼辦?


我的「海鮮生菜沙拉」~~


老公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Larry&Jerry都點「蔬菜棒沙拉」~~


因為幫老公慶生,還附贈「雞尾酒」~~


我的「松露鵝肝濃湯」~~


倒一起後...真的超濃的,我是覺得不錯喝啦!可是他們3個男生都不愛~~


老公的「酥皮海鮮清湯」,
想說他喝了n年的「酥皮牛尾清湯」幫他換換口味,他竟然還是比較愛牛尾~~


小朋友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那個麵包連我都愛吃~~


主菜上場─「台塑牛排」,現在上桌前已先自動去骨~~


主菜二─「酥烤牛小排」,waiter建議5分熟,肉雖較嫩,但我覺得會膩~~


n年不變的配菜~~


好濃好好喝的酸梅湯,我喜歡吃一口牛排在嘴裡,然後喝一口酸梅湯~~


「什錦鮮果」,這個水果要由右吃到左,不然會越吃越酸哦!


法式烤布蕾~~


巧克力布朗尼~~



今年的生日蛋糕改了哦!不過兒子還是比較想吃「棉花糖蛋糕」~~


我的「拿鐵咖啡」,只喝了2口,不是因為不好喝,而是早吃撐了~~


原燒一樣ㄝ,用餐完畢還附薄荷糖~~


2/14結婚週年、2/16老公生日,加上2月份的優惠券,通通可以換禮物哦!


這些都是「王品」送的禮物,那份刀叉很不錯,怎麼不送2份呢?



今天最高興的是......

雖然是幫老公慶生,卻是他自己買單的哦!

哈..哈..哈..哈..太高興囉!真讚啊!


其實去王品用餐,不管有沒有要慶生,

訂位時都嘛要說:「要辦慶生!」

不但有「雞尾酒」喝,還有「生日蛋糕」可以吃,

而且還會拍一張紀念相片哦!!


所以...「這是什麼地方啊??」

「喔~~這是我們每年拍全家福照片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