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Larry去居仁國中報到的日子,

昨日即計劃好早上要去民生路電信局對面吃好吃的「炒麵+豬血大腸湯」,

誰知週日不營業,

環顧四周只有一家早餐店─市府路上的Lesson One

它是一家供應輕食早餐的咖啡廳,生意蠻不錯的,

雖然要等坐位,不過這應該代表餐點還不錯吃,就等會兒吧!!

等了大約10分鐘,終於有裡面的座位。

雖然它說「在早晨遇見」,但它的Brunch全日供應~~


它的早餐蠻多樣化的,除了套餐,也有單品可選擇~~

【餐前飲】:
季節果汁 or 牛奶 or 每日濃湯

【沙  拉】:
馬鈴薯蛋沙拉 or 新鮮蕃茄沙拉 or 涼拌蒟蒻 or 生菜沙拉(和風醬or千島醬or油醋醬)

【主  餐】:
簡約風味早餐(厚片吐司)NT$159
法國媽媽的早餐(法式蛋吐司)NT$179
都會紐約客早餐(貝果)NT$189
義式鄉村早餐(蕃茄羅勒乳酪拖鞋麵包)NT$199
法式鄉村早餐(起士蛋捲)NT$219
山姆大叔的早餐(里肌燴時蔬)NT$249
(以上依主餐的選擇不同外,大多還附德式香腸&香煎培根or炒蛋、太陽蛋)

【餐後飲】:
美式咖啡 or 卡布奇諾 or 特調咖啡 or 紅茶 or 醇品奶茶 or 特調花草茶 or 美式熱帶風味茶 or 抹香黑豆玄米奶茶 or 熱可可

小小研究了一會兒,我和Larry、Jerry選了2份套餐─簡約風味早餐&法國媽媽的早餐、1份單品─法國麵包

Larry的每日濃湯,他很捨不得的只留給弟弟一點點,應該是不錯喝啦!


Larry的生菜沙拉,他不是很愛生菜,幾乎全是我吃的~~


Larry的法國媽媽的早餐,吐司煎的鬆軟,搭配楓糖還蠻好吃的~~


Jerry的餐前飲季節果汁,老實說我只喝得出有葡萄、鳳梨,其餘莫宰羊~~


Jerry的新鮮蕃茄沙拉,搭配油醋醬,微酸還不錯~~


Jerry的簡約風味早餐,厚片的9種口味中他選藍莓醬,好吃~~


他們的「德式香腸&香煎培根」煎的恰恰好,不會硬,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可憐媽媽的單品─法國麵包NT$50元,烤的熱熱的,抹點奶油好香ㄚ~~



送上Larry的奶茶時,服務小姐唸了一大串,

我們只聽懂是××××奶茶,反正一大串名字的奶茶是我的,

我和Jerry很自然的就喝了,正納悶為何沒有黑豆黑黑的樣子時,

第二杯飲料送來了,結果它才是我的「抹香黑豆玄米奶茶」,

Larry的「醇品奶茶」只剩1/2。


櫃台旁邊附有小袋子&咖啡渣免費贈送,需要的人自由取用~~


以前我最喜歡去向上南路吃「糖村」的早餐,

可惜後來向上店只剩蛋糕&麵包,廚師都跑去西屯的福雅路了,

那麼遠怎麼可能去呢?


原本要吃的「炒麵+豬血大腸湯」只要NT$150元,

結果在Lesson One花了NT$388元吃早餐,

比起來雖然貴了點,偶爾吃一下沒關係啦!!畢竟早餐要吃得好嘛!!

這是下次有機會還會繼續光臨的店哦!!

PS.
Lesson One Brunch
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

Tel:2223-6600
週一~週五: 7:00-15:00
週六日/國定假日:8:00-15:00
11:00-15:00
供應異國風味餐(義式餐點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