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文心南路的“Amo蛋糕”是我偶爾會經過的地方,

一直沒去光顧是因為「有人送有的吃就好,何必花錢去買呢?」

這次若不是娘親視網膜剝離手術住院,我可能也不會特地花錢去買吧?!


店家自動規劃排隊走道,看起來真的很像人氣商品ㄝ,
好像隨時會有很都人來排隊購買,不過我去的時候就我一個人
~~


很認真的挑選了2條蛋糕,包裝簡單乾淨~~


2盒蛋糕都送往醫院了,去醫院當然不會特地帶相機囉!!

(我娘如果發現我在醫院還拍照,一定會碎碎唸的)

還好Amo服務小姐很親切,購買當時任由我在店內隨意拍照,

所以我還是可以介紹我買的蛋糕。


第一盒“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雖然我不知道它跟荷蘭有啥關係,
不過我知道吃起來很有味道又不會太甜,我覺得適合搭配奶茶or花茶~~


第二盒“台灣蜂蜜千層蛋糕”(其實上一盒更像千層),有扎實的口感,
蜂蜜很香很濃微甜,如果有咖啡搭配,一定很棒~~


這個“日本高鈣乳酪蛋糕”我有吃過,乳酪香濃好吃~~


寫到第三款蛋糕我終於發現了,

每款蛋糕的名稱前面都要有「國家」,你發現了嗎??


“日本真咖啡蛋糕”,看吧?國家又出現了~~


不過我有點不滿,

雖然我很愛日本,但是日本有2款,台灣卻只有1款,

台灣的古坑咖啡有近百年的歷史也很有名啊?

為什麼不叫“台灣真咖啡蛋糕”?


“美國紐約乳酪蛋糕”,沒吃過~~


“澳洲醍醐蛋糕”,一樣沒吃過,NT$370元,貴ㄛ~~


“阿默提拉米蘇”,看起來好好好好吃哦!可惜也很貴~~



看它櫥窗裡的商品,每種蛋糕都好好吃的樣子,

真想每樣都來一盒,可惜荷包不夠厚,還是要克制點。

它的蛋糕都是small size,價格卻big big ,真是不公平!


說到不公平,突然讓我想到,它的不公平事件,

魚仔小姐買了一盒蛋糕,就拿到試吃品,
人家買了2盒花了NT$570元,卻沒有試吃品,不公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