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吃辣,哈S笨怕吃辣,LarryJerry更怕吃辣,

但是「鼎王」的麻辣鍋,只要有機會吃,絕不容錯過。

我每次去鼎王點的東西都差不多,

牛啊!羊啊!大腸頭、高麗菜、竹香蟹黃膏,

已經連著3、4次都是一樣,下次應該來試點別的。

位於台中公益路的鼎王~~


裡面是它一貫的中國風~~


比起一般火鍋店,鼎王的選擇不多,但其實這些真的就夠了~~



每次到鼎王,都是點小辣去油

不過它的小辣去油就足以讓我們吃得鼻涕、眼淚齊奔,

害我們只能不停的灌茶水、飲料,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愛鼎王的麻辣鍋啦!!


白飯就在這個櫥櫃裡~~


免費的茶水~~


佐料也很簡單,清醋醬油+蒜苗,已漸漸習慣沒有我愛的沙茶醬
~~


特級牛肉NT$280~~


上選羊肉NT$290,高麗菜NT$80~~



幾次之後發現高麗菜只會吸一堆油,
吃起來更辣,後來就換點金針菇。


滿滿一鍋,我愛它湯底的臭豆腐,L&J都愛鴨血~~


吃鼎王最愛的就是打包,回家後買些牛肉青菜,還可以吃個2~~


跟同事借的貴賓卡,消費1,000元以上可以折價200~~



鼎王的麻辣鍋實在好好吃啊!

不像很多麻辣鍋店的湯,喝起來除了辣還是辣,

鼎王卻除了辣,還有很好喝的感覺,

只是它的湯會越煮越鹹,一定要一開始就乘一碗,

否則吃到最後會鹹到沒辦法喝。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聽說精誠店比較好吃,不知是不是真的,

我有發現公益店的生意太好了,

有時候臭豆腐會煮的不夠透,就沒那麼入味了。

要去一定要記得訂位哦!!

不論夏天、冬天,沒訂位就是要有耐心等..等...等.....

arrow
arrow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