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LarryJerry不在家,

跟著表哥、表姐們去烤肉了,

(全部應該有3部車的人吧!!)

難得家裡只剩我一個,

原本想要好好在家睡個覺、看本書,

老公卻叫我陪他午餐,只好跟他一起出門。


老公他們公司最近在廣三sogo 10F租一個臨時櫃,

我已經好久沒去sogo了,也不知吃啥好?

老公竟然說:鬥牛士牛排?」

(我心裡想鬥牛士牛排?難道你忘了上次兒童餐的經驗嗎?)詳情按這裡

「你確定?你想吃就走啊!我都好」

就這樣,我們又走進了鬥牛士。


窗邊的坐位,可清楚的看見街景~~
你拍攝的 DSC02274。

沙拉&熱食區~~
你拍攝的 DSC02270。

玉米濃湯,老實說它的玉米濃湯算還不錯~~
你拍攝的 DSC02269。

羅宋湯,茄汁味道很濃,可惜沒什麼湯頭的甘甜~~
你拍攝的 DSC02268。

老公拿的第一輪,也是他唯一的一盤啦!!
你拍攝的 DSC02267。

我還是乖乖的吃點沙拉,熱量應該比較低吧?!
你拍攝的 DSC02266。


老公才吃完那盤熱食,

他的雙降牛排就送上來了,

你拍攝的 DSC02272。

我吃了第一口,

牛肉沒什麼肉質本身的甜味,

但因為是雙降牛排,

油花分部的算均勻,咬起來還算嫩,

可惜沒有鮮甜的好滋味,

吃起來比我在costco買的還糟。


一會兒送上了我的豬肋排,

你拍攝的 DSC02271。

看起來還可以的豬肋排,一切開就嚇人了!!

切了第一塊,

我就知道這份不能吃了,

白白的肉,白的有點恐怖,

怎麼說呢!!

它一定是冰了N天之久的豬肋排,

冰到沒了豬的血色,

冰到多了冰箱的味道,

雖然廚師加了他的小把戲,用了調味料加持,

但我可是愛吃的piggy

看就看得出來了,

老公說:吃吃看啦!說不定還可以,用看的不準」

試吃了一小小小口,果然馬上吐出來,

招來服務生,請他收回去,

我沒再試一份的信心,

就請他們不用再做了。


睡得晚,沒吃早餐,只好去拿一點熟食,

你拍攝的 DSC02273。

呵呵!一樣是不及格啊!!

真不知經營者怎麼可以放任自己的餐廳到這種地步?

來這兒的眾多客人,還會再度踏進餐廳大門嗎?

我確定,我是不會了,

從此,

我們只會把鬥牛士收藏在記憶裡、回憶裡。





LarryJerry烤肉之後,

跟著去賞桐花,

你拍攝的 DSC02279。


用落花串成一串花圈,真好玩!!

你拍攝的 DSC02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