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的時候,發現大樓的大門口有對母女在推銷蛋捲,

「嘉義福義軒蛋捲哦!!」

「網路團購的熱門食品哦!!快來看看呦!!」

「訂購要等很久,這裡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哦!」

「嘉義的福義軒蛋捲哦!!很好吃哦!」

(心裡OS..:「咦?!福義軒蛋捲??網路常常看到ㄝ)

「小姐!來看看哦!網路很夯的蛋捲,不用排隊哦!!」

「請問這是嘉義那個一天只賣一種口味的蛋捲嗎?」

「對啊!就是福義軒蛋捲」

「一包多少啊?」

「一包170元,有芝麻&機能蛋2種口味,芝麻的比較大包」

(心裡OS..:「一包NT$170元,還好不貴!各買一包好了)

「請問如果去店裡買一包多少錢啊?」

「它店裡應該是一包NT$120元」

(心裡OS..:「蝦米!$120$170,一包50獲利率約40%,搶人ㄛ,那麼貴)

「ㄝ..那我帶一包芝麻的」

「小姐,它的原味也很好吃哦!要不要順便帶」

「ㄜ..不用了,先吃芝麻的看看,下次吧!」

(心裡OS..:「小姐!妳嘛拜託,下次就算排2個月,我也不要買一包170的福義軒蛋捲,

我又不是笨蛋,也不是個“眅仔”!!
)


你拍攝的 福義軒。

晚上和Larry & Jerry試吃的結果....「真的不錯吃啦!!」

蛋捲做的很酥,又不會太甜,的確好吃

只是因為它很酥,有時候一咬..就碎了,

所以吃的時候記得拿大盤子接住。


為什麼之前家裡的綠豆(註)從來沒買回來台中給我們吃哩?

難道他們不知道嘉義有好吃的蛋捲嗎?

下次要跟他們反應反應,偶爾也該孝敬孝敬我這個漂亮的小阿姨吧?


(註):

去年元宵去嘉義看台灣燈會時,發現有些人真的很討厭,

但因為踩在人家的地上,不便批評,

所以我們就想出一個代名詞─「綠豆」,

大家應該都吃過“綠豆加薏仁”吧?

所以此後在我們家「嘉義人=綠豆」,

說句實話,其實我也是個嘉義人哩!




【福義軒】

地    址: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8

電    話:05-2223107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08:00 ~ 20:00 
週日8:00 ~ 17:00

切記!切記!每天只賣一種口味哦!

週一:機能蛋素蛋捲

週二:芝麻蛋捲

週三:咖啡蛋捲

週四:芝麻蛋捲

週五:抹茶蛋捲

週六:芝麻蛋捲

週日:我不知道賣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