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愛吃東西的Jerry迷上了銅盤烤肉,

每次問他想吃什麼??已經不是回答麥當勞、高林、王品、原燒......

統統回答:「中友的韓式烤肉,銅盤烤肉那種」

我想說新光三越中友百貨那邊好停車,就先去新光吃看看,

搞不好他也覺得好吃,以後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誰知上次帶他去新光三越的美食街時,

他一看就說:「這家不一樣,我不要{#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就像電視廣告一樣“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他也跟我說:「這不是中友那家、這不是中友那家,我不要」{#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好說歹說後他才勉強吃吃看,

結果...他說:「這家不好吃,下次我還要去吃中友百貨的烤肉」{#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終於找個機會帶他們去中友百貨,順道讓Jerry解解饞,

其實「可瑞安」已在美食街開業很久了,

最早是在來來百貨的美食街,想想都已經20年了,

它生意一直不錯,好吃的祕訣應該是肉醃的好,

老闆是個壯壯的韓國人,以前偶爾還會在美食街幫忙,

現在應該只需在家裡等著數錢吧?!


它的配料很簡單,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2小塊豆腐、1片紅蘿蔔~~


Larry的牛肉,NT$198~~


Jerry的羊肉NT$188~~


每次的小菜有3樣,另一份是毛豆、豆乾、醃蘿蔔~~


飲料自取,最近很少喝到高麗蔘茶,大部分是冬瓜茶~~


它的佐料我覺得很讚,雖然看起來很辣又不太辣,剛好適合我~~


除了單點肉品,也有海陸的組合,連駝鳥肉都有哦!!

 

我後來發現,Jerry只是愛吵啦!!

我和他吃一份,他只吃一點點肉,配他們的醃蘿蔔,

然後把佐料加進白飯裡和著吃,還拼命喝飲料,

整份幾乎都是我吃的,

Larry自己吃一份牛肉,又加點一份羊肉呢!!

難怪瘦子永遠是瘦子,胖的........(不便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