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嬰國際」每年寒暑假各有一場低折扣的特賣會,

冬天那場沒帶兒子去逛,因為我覺得玩具已經多到不行了,

而且我發現他們志在於「買」不在於「玩」,

「擁有」比「使用」來得重要,

往往只是把東西買回來堆著,卻少有時間或機會拿出來玩,

夏天這場特賣會因為已經答應他們,(
詳情在此)

只好讓他們去逛逛囉!!免得因食言而更肥。{#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遙控汽車,@NT$99~~


海盜積木組,@NT$119~~


另一海盜積木組,@NT$149~~


有注意到站在小船上的強尼戴普嗎??

他變成樂高小玩偶一樣很帥哦!


這個玩具有2付,
NT$299~~



剛看到我根本不知那是啥東西?

原來是要2個人一組一起玩


把左邊的穿戴在身上,使用右邊的雷射槍瞄準對方中間的橘色小圓點互擊,

如果被擊中,會發出小聲的短音警告聲,

被擊中第9槍時,會發出大聲的長音警告聲,

被擊中第10槍時,則會發出有氣無力的掛掉聲音,遊戲即結束。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在Disney玩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雷射槍後,

才會對這組雷射槍有興趣吧?!!

其實Larry & Jerry已經大到不敢穿著這個玩具在公園玩了,

所以他們只能在家裡的小空間互相撕殺。


迷你迴力車
,@NT$49~~


以上就是Larry & Jerry今年暑假在麗嬰國際特賣會的戰利品,

購物800元以上還贈送80元折價券(限下次抵用),

之後有一次經過附近,我又帶他們去選了2部迷你迴力車,

只要再補18元即可買2部迷你迴力車,

既然有經過,這麼划算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