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兒子出去玩一個星期應該每天都很happy才對,

可是我是個不爭氣的媽咪,每天都在想......

「他們現在在做什麼啊?」

「下午這麼熱,會不會又跑出去打球呢?」

「該不會猛看電視都捨不得離開吧?」

「會不會玩電腦玩到眼睛累了,都不知休息哩?」

「晚上應該不會玩到半夜還不睡覺吧?」

「如果一直打電話,他們應該會覺得我很煩吧?」

「可是不打電話,他們會不會想說我都不理他們哩?」

「........?........???」

唉!聽人家說「養兒一年,長憂九十九」就是這樣嗎?

原來,身體自由了,可我的心卻一刻都無法自由,

整顆心全懸在高雄的天空!!

....................................................

晚上他們終於讓三哥、三嫂載回台中,

與老公去大哥家接他們的時候,

WOW~~他們都曬成了原住民,高雄的太陽果然比較大。

不知是不是錯覺,才一週不見,

我覺得Larry長高了,Jerry也被小舅媽養出一點肉肉,

難怪爹爹會說:「囝仔給妳生到兀夠衰,自己就顧抹好,閣想要顧囝仔!」

聽起來好像是真的呢!



回家後Jerry先開口........


「媽咪!我們在高雄有看到妳的部落格哦!」

「是喔?你們怎麼會看到?

「在丁豪的msn看到帳號,然後就看到了。」

「原來......」

「我們有看到那篇哦!很happy那篇哦!」

Larry也加入........

「我們還有看到留言,本來我們也要留言的.....

「哎呦!不要這樣嘛!媽咪每天都很想你們呢!」

「而且我都沒有跟爸爸去看電影哦!」

「真的嗎?騙人!」

「厚~~真的啦!!我想說等你們回來再一起去啊!都嘛不敢跑去偷看!」

「而且麗嬰國際的玩具展快開始了哦!下禮拜帶你們去買!」(趕快轉移話題)

麗嬰國際?」
「嗯...好吧!!算了啦!不跟妳計較!」
「下禮拜喔!不可以忘記哦!」

.............知道啦!」

厚!這什麼社會啊!到底誰才是媽?誰才是老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