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些是什麼紅包呢??

哈..哈..哈..哈..這些都是我今年收到的紅包哦!!

會不會太爽了啊??

當然爽囉!

這把年紀還收到那麼多紅包,

真是太..太..太..高興了!!

我的家人真是世界上宇宙無敵可愛的人啊!!

L→R分別是"總經理""三姐""三哥""均宇""老公""JERRY"給的~~
(除了以上,還有1個神秘的紅包和3/2在高雄收到二姐給我的紅包)
八個紅包總共有NT$28,901元哦
!!
今年這麼幸運,難怪像賭后現身一般,一直贏$$呢!



最右邊那個「1」元的紅包是Jerry給我的,

記得他6歲的時候,看我在包紅包,

問我
「為什麼過年要包紅包?」

我說「那是『壓歲錢』可以給阿公、阿嬤長命百歲」

「可以給小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他就說「媽咪!那我也要包紅包給你長命百歲!」

從那年起,小氣鬼的他,每年都給我紅包ㄝ,

第一年只有我和老公有,

後來三阿姨、四阿姨、大舅舅、二舅舅、小舅舅也有,

再來加了阿公、阿嬤和奶奶,

最後連三姨丈、四姨丈、大舅媽、小舅媽都有,

Larry總是說他很笨,小孩子又沒賺錢幹嘛包紅包,

可是他還是執意一定要包紅包給我們,

剛開始Jerry會視他撲滿裡$$決定紅包的金額,

有時只有20元,有時則有50元,有時還加了糖果,

也有人只有6元、10元、12or零錢+糖果,

不管多寡,大人們都拿的很高興!


今年,他11歲,五年級了,

已經會哎哎叫說他很窮了,

總算意識到他包紅包是個愚蠢笨蛋的行為,

可是在阿姨、舅舅的期盼下,

只好忍痛包了「1」元的紅包,

鼠年嘛!「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祝大家有鼠不完幸福、鼠不完的快樂、鼠不完的錢錢!

新年快樂哦~~


ps.

自從結婚以後就不曾收過老公給的紅包了說,

想不到今年有耶!真是好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