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3位水瓶男,

每到這個時候,就是吃大餐、長肉肉的最佳季節,

慶生、放寒假、過新年、情人節、結婚紀念日...吃不停呢!!

近幾年都在王品幫Larry & Jerry慶生,

想不到今年...他們改了哦!!想吃烤肉呢!!

吃烤肉當然就在「原燒」囉!!


久違了!!
原燒的套餐已經悄悄的從NT$580漲到NT$598+10%~~


座位一樣乾淨整潔~~


一就座,馬上有熱茶~~


Larry & Jerry
都點「水果優格沙拉」~~~~

&老公的「生春捲沙拉」,雖然不愛花生粉,還是吃了~~


老公的「銀釀味噌湯」,我喜歡軟軟的豆包~~



Larry的「大蒜蛤蜊湯」不給拍,他說我太囉嗦了!!

Jerry
的「蕃茄海鮮湯」,還是他可愛,不但給拍還留許多好料的給我~~



套餐的「無骨雞腿」,
雖然也很想吃「骰子牛肉」,但是3份套餐只能選一種~~



好吃的沾醬,我最愛中間那一種,很適合烤肉,
左邊的有檸檬酸酸的適合海鮮,右邊的是醬油,
它還有「海鹽」&一種有梅味的「調味粉」,都很好吃哦!!



2
人份的「牛肉拼盤」~~
「豬肉拼盤」較晚送,送來的時候吃的正起勁,又忘了拍~~



網路列印的「海鮮拼盤」免費券,午餐時段用餐,點3份套餐即可贈送~~
為了這個贈送的拼盤,下午還特地休假半天呢!!


「豬肉拼盤」裡的松阪豬,真好吃哇!


「石鍋拌飯」,我這次一口都沒吃到,不過蠻香的~~


「石燒鮮蔬」,男生都不愛,整鍋都是我的~~


「桑梅汁」&「檸檬蘆薈」冰沙,2種都不錯,又可以不斷續杯~~


「無骨雞腿」吃不過癮,又加點一份NT$120~~


Larry&Jerry都點「竹炭方塊慕斯」,
這是新推出的甜點,他們很愛,我只搶到一口,真的好吃
~~


我的「桂花紅豆湯」,他們的甜點不分我,卻都要我那串QQ的炸湯圓~~


壽星專屬的「慶生蛋糕」,2位壽星當然有2~~
  



今年我還送他們生日禮物哦!!
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CASIO手錶,
一只特價NT$690,分2次結帳,還可以扣2e-coupon~~



原燒的網站http://www.yuansh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