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末與Larry、Jerry陪老公用餐,
總算有機會一嚐「飯團」們推薦的──「FiFi義大利麵」


找到囉!雖然有點隱身巷弄,還算不難找啦!

一到門口就有可愛的服務小姐幫忙開門哦!



門口清楚寫著加點套餐的內容&費用~~


裡面的裝潢明亮舒適,我很喜歡那3顆圓形的吊燈~~

我的餐具&水杯~~


奶油濃湯很好喝,湯碗很特別,倒過來像個帽子(可惜沒拍清楚)~~

我的「凱撒沙拉」,吃了才想到忘了拍,唉!老症頭了~~


塗滿青醬的法國麵包,烤得很好吃,可惜那青醬...小孩完全不捧場~~


義式餐廳的標準佐料~~


奶油蛤蜊麵(白醬)~~


一上來,Larry馬上奮力的吃,想到要拍照時,已成這付樣子了,

而且他還繼續努力的吃呢!!

麵條雖沒有Maria的彈牙,但是口味

南瓜焗飯~~


剛送上來時,一股臭臭的味道撲鼻而來,

我跟老公馬上露出驚恐的表情,

還好吃了之後...香噴噴,一樣不會覺得膩,

原來那股臭味是盤子邊邊的cheese味,

神奇的是...刮一點起來吃看看,卻不覺得臭呢!

起士薯球,真的有包cheese哦!好吃~~


香草奶酪,會ㄉㄨㄞ ㄉㄨㄞ哦!


服務小姐說今天有提拉米蘇,加35元可更換,

Larry & Jerry都愛提拉米蘇,當然都換囉!!



想試試好吃的FiFi就在這兒~~


雖然我們只點2份餐,

可是好心的小姐讓我點3份加點套餐呢!

不過這次她不是看我可愛啦!!

而是因為我有2位小朋友,

她特別讓Jerry單獨吃一份套餐,

所以...完全是因為Jerry可愛啦!!
arrow
arrow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