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懶骨頭”點名了!!

每次看到幸福點點名都是進去看一看、笑一笑,

根本不敢亂留言,可是我還是逃不掉,

都十幾年沒交過作業了,
還好不是90-100題的那種,不然肯定會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朋友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回答下列問題,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自己新增一道題目。
點名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將問題傳給被點名者,
並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被誰點名,並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回答完問題之後,再點名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

1.最近最鬱悶的事?
應該沒有吧?我是個樂觀的人,每天都很開心呢!

2.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當然是台灣囉!各國食物都有,各地小吃迷人!,
如果指台灣,那當然是台中,大宴小酌南北雜匯啥都有!
 
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熱心(主動要幫我團購─秘密,要低調)善良(還想幫我宅配到府─這也要低調)美麗(好人都嘛很美!)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當然是家人囉!
珍惜的事是大家聚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5.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同時擁有最幸福,如果只能擇一,只要自己喜歡,就幸福!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哈哈哈!億萬萬錢財!!
 
7.你的夢想是什麼?
其實我生平胸無大志,不過如果可以,
希望小孩每天健康快樂,希望有一天可以自由自在到處去旅行。
 
8.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最大的犧牲或較特別的事? 
好像沒有ㄝ,完全想不出來(老公對不起啦!)。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好久哦!一定要回想那麼久的事嗎?
爹爹80大壽時,看他開心我也很開心。

10.戀人/老公/老婆曾經做過讓你最臉紅心跳的事情?
噢!臉紅心跳的事這裡不宜啦!
 
11.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不知道ㄝ,我老公好像少有優點,硬要說的話是,
騎車時─每逢下雨天會主動送我上下班,開車時─會打電話叫我開車小心,
還有就是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

12.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做什麼?(或是不想改變)
我是主觀強的人,如果再來一次應該還是一樣吧!所以不想改變什麼!
 
1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這題去掉吧!膽小鬼的我沒有什麼瘋狂事蹟)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阿拉斯加,聽說那裡放眼望去每一個景色都是一幅畫。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一個城市/國家? 
台中/台灣,我愛台灣啦!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0(可是我有2個可愛的兒子ㄝ),現在的童年生活沒有以前的童年好。

17.最討厭自己哪一點?
沒有,我最最最喜歡自己了!

18.假如有一天你中了兩億五千萬美金的大樂透,怎麼花?
先捐5千萬美金,分給哥哥、姐姐每家子2千萬美金,
剩下的聯絡旅行社家族環遊世界事宜,蓋一棟豪宅全家住在一起,
再去HERMES、CHANEL、LOEWE、Dior、GUCCI、TIFFANY...買個過癮,
剩下的找專家幫我理財,然後錢滾錢..錢滾錢..越變越多...越變越多......
這題讓我完全瘋了......
 
19.這兩天最想做的事情?
睡覺,每天都想睡覺啦!!

20.你喜歡怎樣的自己?為甚麼?
都喜歡ㄝ,就說我最喜歡自己了,胖成肥豬也喜歡啦!

21.如果可以有哆拉A夢的法寶,你最想要擁有那一種?為什麼?
我想要任意門,可以出國不用買機票啦!


哈哈哈!20題都回答完畢了,

懶骨頭好盡責啊!不僅給作業,還會催作業呢!

這邊往來的人不多,想要......

「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及「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的人

就主動一點吧!?

覺得有趣or無聊的人,也可以玩一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