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的麥芽,帶點酥脆的口感,

這種齒頰留香令人難忘的好滋味,想必很多人都試過!!

是的,沒錯,就是「今日蜜麻花」


以前聽說買一包今日蜜麻花,

必須下午一點多去排隊,傍晚時分就買不到了,

我雖然沒去排隊過!!卻時常耳聞它的熱門程度。


而這次有幸免去辛苦排隊的痛苦,

都得感謝佛心來著的懶骨頭幫我團購,

雖然我買了5包,到手時只剩3包,還是非常高興啦!!


PS.千萬不要誤會懶骨頭哦!!是我託可愛的外甥女幫我拿,

她忍不住嗑了1包,又給她的娘親(我的姐姐)1包,就剩3包了~~

久違的「今日蜜麻花」@NT$80元,真的是久違哦,我等了一個多月~~


新發現!!吃這麼久才知店名是今日食品行,所以叫今日蜜麻花~~


它的「杏仁香片」、「芝麻香片」也很好吃,其餘的...沒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