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芝林燻茶鵝...我已經肖想很久很久了~~

每次去台南,都想繞去寶芝林買鵝肉,
可是時間總是不允許。

這次特別提早出發,加上老公不用趕時間,
我總算可以去寶芝林買鵝肉了。

拿著google指示的地圖,再問了幾個好心人,
總算找到了位於台南下營的寶芝林



這隻鵝頭抬得高高、打上領帶,看起來好神氣呢!!



看店裡動線的排列與廁所的規模,感覺平常應該很多人在排隊選購。
(但我們買的時候都沒人,根本不用排隊)



我先大略看一下他們的產品,哇!!種類蠻多的耶!!



先選鵝肉吧!!
深色的是蜜汁燻茶鵝,另外還有原味鹽水鵝紹興醉鵝



後來挑了1/2蜜汁燻茶鵝NT$400& 1/4鹽水鵝NT$250元,
醉鵝我怕小朋友不吃,下次吧!!

Larry挑了鵝米血Jerry挑了鵪鶉蛋(各NT$50元)



他倆又在這兒挑了鵝腱鵝心(原價各NT$100元,任選2NT$150元),



這邊的鵝翅鵝腳我雖然也喜歡吃,
可是三哥晚上有很多客人,
買一盒根本不夠吃,我只好下次有機會再買。



我都不知道鵝肉也可以做鵝肉絲鵝肉酥呢!



另外還有鵝肉貢丸喔!!
Larry愛吃貢丸,所以我們最後又加買1鵝貢丸NT$120元。

寶芝林還上過報紙ㄛ!!應該是有名的鵝肉專賣店。



這些就是我們這次買的東西,
因為天氣有點兒熱,我很怕到高雄會壞掉,
店家幫我用真空包,她說這樣可以保存比較久。






買鵝肉的時候途經「新營太子宮」,隨手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