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一直到21:00才離開台南,

雖然我東晃西晃的等他等的肚子早就餓了,

但為了高雄的「豪記臭豆腐」我還是必須忍著饑餓,

把胃裡的空間通通留給它。


我們倆22:20抵達豪記,

人行道上已經有許許多多等著外帶的客人,



我好奇的數一數,媽呀!!有26人,

匆匆忙忙拍了直達屋頂的大煙囪,趕快入內搶位是也。



才一進去,就聽見別的客人對話:「2樓都滿了,不用上去了」,

我趕快用我銳利的眼睛掃視一樓一圈,總算發現了2個空位,

好心的2位小姐願意與我們併桌。


拿著點菜單,先去排隊買單,動作一定要迅速,



內用、外帶一起,省得等會兒外帶又要久等。



幾分鐘後我的臭豆腐火鍋NT$120就來了,



裡面除了臭豆腐還有杏鮑菇、金針菇、香菇、豆皮、油條、黑輪...

另外還附2片梅花豬肉和青菜,豬肉片有厚度,而且是好吃的豬肉,



沾醬是油醋醬油+蒜苗、香菜,應該是沒有青蔥啦!



(對了!火鍋還附一碗白飯)

才吃了一下下,我的「清蒸臭豆腐」也來了,



(有沒有發現兩份都是我的呢?因為老公說他不要點,通通要吃我的)

把蔥蒜撥開,可以看到裡面除了臭豆腐還有粉蒸肉,


我們吃到辣死了才知道“梅子汁要自己去冰箱拿”,

2月底來的時候他們還有賣一壺NT$35元,

不知何時通通改成1NT$20元,自取。



我和老公還蠻幸運的,2份餐都沒有等很久,

對面的2位小姐吃完臭豆腐鴨血後,等了好久臭豆腐春捲才送來,

又等了許久脆皮臭豆腐才到。

看見他們的臭豆腐春捲,我才知道豪記還有這種產品,

實在很想請他們讓我拍一下照片,可終究不好意思開口。

後來還看見別人點的臭豆腐酥餃,像綠色的水餃呢!!

下次也要嚐試看看它們的春捲和酥餃。


內用、外帶一起買單是對的,

老公吃飽去等外帶,還等了2-3分鐘呢!!還好我夠冰雪聰明。


外帶的盒子由駝色改成紅色,

店名還變成─江豪記臭豆腐王



脆皮臭豆腐,大的有6NT$60元,



(它內用的盤子類似厚厚的手拉坏盤,蠻好看的呦!)


這次跟老公到高雄的第一天,直奔豪記臭豆腐,
馬上滿足我的味蕾,真是)))))開心!!


【一定要去吃ㄛ!】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7號  (07)396-1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