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Jerry一直吵著要吃義大利麵,

雖然已經帶他們去吃了一回FiFi

他還是一再地說:「媽~,我還要吃義大利麵」


這次,好不容易等了一個多月,

(8月初隨即打電話預訂了Crystal的南瓜馬車座位)

一早他們滿懷期待的要去看可愛的女僕服務生,

誰知,發生了一件超級倒楣的事,
打破了))))))~~~



唉!!那ㄟㄚ內?



這已經是第4次了,

1次:我的小紅→右前座鑰匙孔被撬壞,損失→70-80塊零錢

2次:又是我的小紅→半夜警察來電,後擋風玻璃被人用BB彈打破一個洞,

       警察抓到肇事者,老公半夜還得去警局做筆錄,損失→更換玻璃一片

3次:老公的霹靂馬→右前窗被打破,損失→40-50塊+更換玻璃一片

4次:就是這次了......



這次,老公馬上打電話報警,

1分鐘的車程,警察12分鐘後抵達,

拍攝許多照片後,警察建議採證處理,







其實我們知道抓不到小偷啦!!

心裡百般不願浪費時間繼續採證,

只是希望警察能重視這邊的治安,加強這邊的巡邏,

可以的話,再增加幾支監視器,

可是既然報案了,警察還是建議要採證處理啦!!

結果...又等採證的員警來,

之後...老公又到警局做了筆錄,

南瓜馬車&女僕們今天是無緣了。


老公回家後說「警察只在"中國石油"的油卡上發現一枚指紋」,

「哈!那搞不好是我昨天加油時留下的,不是我的就是工讀生的」



我們家這附近的車實在很可憐,
三不五十都會發現某某人的車窗被撬破,
地上又多了一片車窗的碎玻璃
前天回家時,也發現一位媽媽在清理車子,
今早出門時,又發現車子附近又多了一地的碎玻璃,
難怪大家都覺得台中的治安很差,事實的確是如此。


打電話去Crystal更改時間更離譜,
我說我是中午訂南瓜馬車的陳小姐,
她竟然跟我說中午的南瓜馬車是一位張小姐訂的,
我的座位在南瓜馬車旁邊,
真是好笑了!
為了那個座位我等了一個多月,竟然還說不是我的,
不就還好我今天無法去,不然不是氣炸了嗎?

Larry&Jerry都說不是南瓜馬車無所謂,
老公就說了:「妳們無所謂,媽咪有所謂啦!」
嘻嘻!還是老公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