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第213:00~~

結束豐盛的韓式黑毛豬燒烤午餐,

導遊Michael隨即帶大家前往濟州島的韓劇熱門地點─大長今拍攝地。


我邊走邊看了一下岸邊的海水,

哇!!這邊的海水好綠好藍,非常清澈,



泥土的小徑有古樸的味道,踩起來特別扎實,

路旁的商店,販售一些小紀念品、湯匙、筷子、鑰匙圈......

右邊吊著的鮮豔方巾,就是韓劇裡看到拿來蓋飯菜的布巾,



另一邊種了好多橘子樹,樹上還有些尚未成熟的橘子,



再往前一點,就有人賣橘子了,

看它的顏色很黃、皮又很厚,我實在感覺不出好吃的樣子。




這兒是第一個熱門的拍照景點─望夫石。

看得出來嗎??



中間的岩石就是等待夫君歸來,等到變成石頭的老婆,
她前方的石堆就是她老公的遺體,
原本她的老公已經被海裡的魚吃了,
但她的深情感動了海龍王,
海龍王特地將深海裡她老公的骨骸送到她面前,
讓她們世世長伴。

套句桂林鐘乳石洞裡的導遊說的:「像不像三分樣,七分靠想像」

大家就拼命發揮想像力吧!!


再繼續走吧!!



好乾淨的水ㄚ!!連怕水的我都很想下去玩呢!



終於到了...,長今閔大人到底在這兒拍哪一場戲,我也搞不清楚



這個人形立牌可搶手了,來這兒的遊客幾乎人人都拍了,



我當然也在這兒扮了一下發福版的長今!!


旁邊就是這個公園,周圍還有一些簡單的運動器材(單槓...等等)。



往回走的時候補拍了這堆石頭,



這應該是韓國人許願後就堆一個石頭後留下來的景觀。



PS.其實這個望夫石的景點沒什麼啦!!
     應該是「大長今」有幫它加持了一下,
     加上韓國的旅遊業以為台灣人瘋韓劇,順便瘋拍攝景點。
     倒是這兒的海水真的好棒喔!!
     台灣應該只有花東才有這樣清澈的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