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貴33的大漁,

因為時間還早,

老公提議去看電影,
我們當然是ok囉!!



電影院外面好多人啊!!

大家都是衝著「變形金剛Ⅱ」來的,

Larry昨天(6/30)下午期末考完才跟同學去德安的威秀看過,

Jerry則和怡人姐姐(四姐女兒)約好了明天(7/2)去看,

於是我們決定各看各的,

你拍攝的 DSC04029。

我和老公看「變形金剛Ⅱ」,

LarryJerry看「冰原歷險記Ⅲ」。


「變形金剛Ⅱ」賣座很好,好多人看啊!!

而且中間後面的座位都賣掉了,

我和老公只好選旁邊的位置,

總比坐在前4排好啦!!


坐我旁邊的情侶一直嗑著炸雞&鹽酥雞,

而且可能因為電影太精采了,
他們吃得很慢,

若不是我在大漁吃很飽,

肯定口水直流→很想揍人。


「變形金剛Ⅱ」跟第一集一樣,很精采!!

「冰原歷險記Ⅲ」則聽說非常好笑。




同場加映~~

之前就提過Jerry很會找幸運草,(按這兒)

這些都是他6/25在我家樓下電線桿旁邊的一小叢幸運草裡找到的,


你拍攝的 DSC04007。

才花了一點兒時間,他就找到好幾朵,
金正是灰熊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