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雖然機車找到了,
早上託Larry的福,還是讓老公載啦!
Larry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考完就放寒假了。

1/19

下午公佈了年終獎金─70%
老闆果然都不太有良心,
明明(97)年度比(96)年度多賺了120萬,
年終卻要打7折,這是哪門子的道理啊?
更慘的是工作獎金完全沒下文。

下午3點多,台中市六分局的紀警員通知找到我的機車,
(其實已經找到3天了,只是等看看小偷會不會回去騎)
心情還停留在年終打折的陰霾中,並沒有很大的喜悅。

一下班老公載我去領車,製作筆錄,領了車輛尋獲單,
看到我的機車一點都沒變,總算覺得很高興,
小偷完全沒開行李廂,東西都還是我原本擺放的樣子,
只是把我的車子從「文心路三段441號對面」騎到「河南路vs福星路」,
油箱也還有汽油,(警察就是直接騎回警局的),
純粹因為我的車鎖好開,就騎去代步。

想到去水湳派出所報案時,
那位徐警員一看行照,就說:妳的車找得到」
我隨口問:那會被小偷騎去哪兒ㄚ?」
「可能逢甲夜市ㄚ,現在很多人愛逛」
天啊!怎麼會那麼神呢?


1/18
早上去領了消費券,史上第一遭,
NT$3,600×4=14,400,要來好好的利用。

中午一樣和爹爹、四姐去大哥家,
我一樣輸得慘兮兮,運氣未免太背了吧?

1/17
週六要上班,感覺特別悶。
今天還是我在公司上班以來的超級忙日,
忙到整天只喝了一杯水,
快下班才發現口好渴ㄛ。

1/16


1/15


1/14
老公連休2天,真好!

17:20打電話給老公,他竟然還在家,
因為想載兒子一起出來吃飯,卻聯絡不上他們。
我只好自己打電話給LarryJerry
響了許久Larry總算接電話,
原來他們私自跑去打球,只好叫他們趕快滾回家。

後來因為立穎(Jerry的同學)在家裡,
不想出來跟我們一起吃飯,他們待在家陪他。


買了4包暖暖包,先拿1包給四姐,3包帶回家。


1/13
早上更慘,又提早5分鐘起床,6:10分ㄝ,
尤其天氣又那麼冷,還真是有夠歹命的,唉!

三哥和一名員工回來太平工作,
晚上又去大哥家集合,
難得大家的賭癮都沒發作,
乖乖泡茶、聊天、吃水果,
也讓我可以看完一整集的“光陰的故事”,
一美實在太可愛了,希望她可以得到金鐘影后。

三哥帶回芭樂、臍柑、白蘋果,通通很好吃,
第一次吃到白蘋果,聽說一顆要NT$160,好好吃哦!



1/12
一樣6:15
起床,
當媽咪真是可憐,為什麼每早都是我先起床準備?
沒良心的小偷,趕快拿出一點良心,把我的機車還給我!!


1/11 
起床就趕著11:15前到烏日教會,
總算再最後1分鐘趕上了儲蓄互助合作社的年度大會,
帶著LarryJerry領到出席獎─3瓶黑豆蔭油&摸彩券,
中午吃完便當我就閃人了,
社員紀念品─4罐米沙拉油,就請大哥、大嫂幫我領。

下午又去大哥家奮戰,
這次進步了一點,沒慘輸只有小輸。



1/10

週六要補上班上課,實在超級討厭!

晚餐後三姐夫載我和爹爹去大哥家,
這麼冷的天還這麼勤勞,
當然是為了去孝順阿娘(打牌)啦!!
雖然美其名是孝順,我們卻最愛贏阿娘的$$
結果我又輸的慘兮兮!

晚上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強烈冷氣團真的很冷ㄝ,穿睡衣還覺得很冷、很冷,
老公感冒了又要閃遠一點,害我不能取暖,
特地起床穿長褲再睡覺,總算好多了,
應該有20幾年不曾穿長褲睡覺了吧!!



1/9
一樣早起,幸運的是老公今天休假,
Larry上課、送我上班後,
他只要去修電動窗,就可以回家睡覺,真好!

捐血車又來了,我抱著一樣的熱忱去捐血了,
冬天捐血好痛ㄛ,第一次那麼痛,
上樓還叫同事記得不要給前面的護士小姐抽。

NIKE一樣贊助小紀念品,我選了2個仿麂皮的束口袋。

晚上去裕毛屋吃飯,
Larry吃味噌拉麵、Jerry吃豬排咖哩飯,我和老公吃牛肉火鍋,
速度好慢等好久,LarryJerry吃飽了我才剛開始煮火鍋,
它的火鍋除了牛肉很優外,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老公還沒吃晚餐就越來越不舒服,他應該也感冒了,
餐後換我開車,先帶他去看醫生才回家。

晚上大家都好早睡覺,
Larry21:20、老公21:30、我22:00Jerry應該是22:30
大概是破紀錄了。


1/8
老公早上要載Larry&我一起去上班,
也就是我們3個要一起出門,我只好更早起床─6:10的鬧鐘,
天啊!除了出去玩,我應該有20年不曾那麼早起了吧?

下班時,老公來接我,
副駕駛座的電動窗卻怎麼也關不上來,
現在是怎樣啊?什麼倒楣事通通一次發生?



1/7
老公載Larry上學,我還是一樣早起
老公看我起床後,忙著叫Larry起床,幫Larry擠好牙膏、用好洗臉水,拿他的制服給他
笑笑說了句:「妳已經習慣當媽媽了厚!」
我聳聳肩,不置可否地:「ㄚ不然哩?都十幾年了,能塞回去嗎?」
Larry接著說:「那個還不習慣當爸比的,趕快起床!」
我們倆相視一笑,他還是一樣調皮可愛,外加反應快!

下班的時候發現,機車不見了!
真是夠了,那麼一大堆機車,小偷竟挑了部舊舊的老爺車,
我的機車除了有籃子,還有媽媽手套,這樣牠也要,
都是因為早上去國稅局,公司附近應該沒位置了,只好停在對面,
人家才第一次把車停在對面呢!真是有夠倒楣的。

生平第一次一天跑2個警察局,
近的立人派出所不是管區,遠的水湳派出所才是管區,
2間派出所都在開會,好多好多警察喔!
生平第一次坐在警察局的所長室,還坐了近1個小時,
因為要等警察們開完會,才有電腦幫我製作筆錄。

警察說:等到小偷騎到沒油丟在路邊佈滿灰塵後,我的機車可能就找到了
唉!我幹嘛昨天才去加滿油??


1/6
老公載Larry上學,我跟著6:20就起床,真是要命ㄛ!那麼早起。


1/5
Larry請假一天,在家Happy &養病
說到“養病”,病就是要stop要給它變成無,幹嘛還要“養”呢?


1/4
Larry昨吃了2包藥,今天精神好多了
請四姐買豬排骨回來,Larry想吃排骨稀飯,
而且他指定要吃四阿姨煮的,拜託我不要煮。
晚上
Larry又說要吃稀飯,我煮了一小鍋,他竟然只吃了幾口就嫌難吃,不吃了
他又請四阿姨幫他煮麵,總算吃了一大堆,這個小鬼太不給我面子了。

Jerry的作業總算在睡前寫完了


1/3
Larry發燒一整天,39-40
℃,泡澡也不退、睡冰枕也不退,最後吃了藥,總算退燒了
中午煮麵線給他吃,吃一點點後就吐光光了。
晚上又吃一點點麵線,還有夜市的脆皮雞蛋糕和一點點豆乳雞。
剩下的脆皮雞蛋糕、豆乳雞、烤玉米、大阪燒都進了我和
Jerry
的肚子。


1/2
公和我帶爹爹、LarryJerry去西螺大橋、延平老街(吃勤連碗粿)
、福興宮、泰山石敢當、台西海園、安平府(廟)、包公廟,
一天逛了3間廟,連LarryJerry都說怎麼好像進香團,都是老爹的關係啦!!


1/1

去大哥孝順娘親(打牌),慘輸,真是出師不利啊!!
Larry&Jerry趁我不在家,整天不是打球就是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