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特地休半天假和哈S笨去參加Jerry的班親會,

(原本不想請假的,Jerry硬是叫我要參加)

參加的家長總共5名,還真是不踴躍呢!

加上下午的時間,大部分家長都要上班,

能參加的人數就越來越少了{#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班親會結束,我和老公馬上趕著去「支持國片」,

沒錯就是海角七號Cape NO.7~~



海角七號Cape NO.7」是目前最夯的國片,

七封60年前的情書與一個60年前的舊地址,

交織出二個「友子」(TOMOKO)的愛情故事,

雖然60年前懦弱的日籍老師(中孝介)選擇離開友子(梁文音),逃離愛情,

60年後的勇敢的台灣人阿嘉(范逸臣)

卻清楚的對友子(田中千繪)說:「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守護愛情,

雖然我覺得整齣戲沒很多的高潮,男女主角的感情也來得很突然,

但是電影結束後,

我還是覺得「好看,真的好看,平凡中有深深深深的感動

還沒看過的人,請到電影院去支持國片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其實劇中的人物都蠻有趣的,角色的設定也很鮮明,

鍵盤手大大是怪異的10歲天才少女,反正她媽媽(林曉培)也是怪卡啦!

貝斯手馬拉桑是勤奮的小米酒業務員,

吉他手勞馬是火爆的警察(民雄)卻固守住他與太太的愛情,

鼓手水蛙是癡情的機車行黑手,暗戀性感的老闆娘(佩甄)

搖鈴手茂伯,是會彈月琴的國寶,愛表演,

加上男主角阿嘉,組成一個本土樂團..........

劇中我還有一位很欽佩的人物─代表會主席(馬如龍)

他那份愛故鄉的真情,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

大家都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