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6:30鬧鐘就響了,起個大早,就為了趕搭11:20的飛機。昨晚還耽心手機的鬧鐘會不會不響,or響了被我按掉,哇...啊...4個人不就.....
  8點總算從Disney站搭上地鐵,在欣澳站轉搭東涌線至青衣~~

在欣澳站發現穿著雨衣的電線桿,不知道是因為雨天還是每天就這樣~~ 

  原本計劃在青衣站可以吃個港式飲茶的早餐,後來還是覺得趕去機場劃位要緊,免得來不及訂Larry想吃的兒童餐。
  (在地鐵上,有位香港伯伯告訴我們,去機場只要搭地鐵去東涌站,那裡有bus開往機場,不僅較近票價也便宜,我們從青衣下車時原本很想往回搭去東涌,可是又怕bus較慢,最後還是花了HK$150搭機場快線往機場)
  機場等待劃位的人很多,我們排了好久好久,結果還是來不及訂Larry的兒童餐,服務人員說只剩2個小時來不及準備,還轉頭向Larry說:你要吃的喔!」「那麼大了還吃兒童餐會被笑喔,哈哈!她不知道啦!Larry寧願被笑也不要吃像豬吃的飛機餐。
回程的行李多了一小件,變3件了~~

有相片為證─雖然吃、喝掉了很多帶去的東西,還是多了5.7kg
可見我們還算很努力的促進香港經濟繁榮~~

一樣坐前後排(38JK39JK),2位靠窗,一位是我、第二位是Jerry,Larry自動放棄靠窗的座位,依我猜測,這樣較容易吃到弟弟的兒童餐~~

  劃位完在機場隨便找個地方吃早餐,雖然有看到港式飲茶,可是好貴哦!!只好隨便找一家看起來還可以的餐廳,所以這趟香港行,茶餐廳、港式飲茶餐廳通通沒吃到,也沒喝到絲襪奶茶。
  吃完早餐只剩40分鐘可以shopping,時間那麼短,根本沒什麼時間可認真看,我匆匆忙忙的晃了BURBERRY、BALLY、GUCCI、DIOR,最後在montblanc買了一個黑色皮夾,就趕緊趕去等候登機了,這麼趕唯一的好處就是省了荷包。
香港的報紙標題果然比較聳動~~

這就是我們回台要搭乘的港龍航空飛機,跟長途的飛機比起來顯得很小~~

  我們的班機原本在44號登機門,臨時變更為40號登機門,11:05大家登機完畢,坐妥不到2分鐘,空服員馬上公佈因為天候影響,我們的班機必須延後1個小時30分鐘起飛,請大家在座位上等候!!造成大家的不便還請見諒....蝦米??為什麼?為什麼哩?我沒聽錯吧!怎麼這麼幸運呢!選香港刮颱風的時候去,天天下雨不打緊,回來還要被關在飛機上90分鐘,怎麼這樣子啦!!不然也讓人家下去逛逛,剛剛看的那個GUCCI包都沒時間好好考慮,讓人家再下去看看是會怎樣??
  我跟老公決定睡覺補眠,Larry、Jerry玩起了撲克牌(J是未卜先知嗎?堅持要放撲克牌在身上)。
  過了70分鐘總算宣佈可以起飛,我原以為該不會飛機有什麼問題吧?改登機門又改起飛時間,後來看到一架架飛機陸陸續續去跑道排隊起飛才確定是天候的問題,不過很奇怪哦!不准飛的時候雨勢還好,就一般的小雨,反而可以飛的時候雨勢好大,感覺每架飛機都要很努力很努力才飛的起來呢!
Jerry的兒童餐,難得他吃東西吃的快又乾淨~~

大人的雞肉飯,比去程的紅麴豬肉好多了,我們3個都很乖的吃光它~~

  飛抵台灣時,在天空拍了幾張相片,不久空服員過來阻止我,請我把相機關機,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呢!飛機上不能開相機嗎?以前出國我每次都嘛有拍!還以為沒關係呢!!
那機翼好像假的~~

雖然太陽很大,天空還是有一點點烏雲~~

密密麻麻的台中港區~~

我發現雲朵可以遮陽喔!在地面時沒什麼感覺,從天空看得很清楚~~

  台灣的太陽好大好亮,一直到快下降了,我都看不到清泉崗機場的跑道,軍機場比較隱密嗎?
  飛機下降後繞了好遠才到下飛機的地方,入關的櫃台依然簡陋的嚇人,免稅店也只有一家─台灣煙酒公賣局,專賣香煙&酒,希望下次再來時能夠徹底改善。
  回家後我一躺上床睡了足足4個小時才由Larry叫醒,已經7點,他的肚子餓了。
  香港行,好累好累啊!!

PS.原訂行程表~~
6/29 (日)26-29°C  80-95%   港龍航空 KA490 11:20~12:40
„第四天:6:40morning call→7:30地鐵→7:50青衣站(早餐)→8:59機場快線往機場→9:20香港機場check in→港龍航空11:20起飛→12:40平安返抵清泉崗
ä道香超級漁港】港式飲茶青衣青衣城商場G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