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晚上又去「曼都」變髮囉!

這次我把一頭浪漫嫵媚的長髮剪掉了,

頓時頭上變得好輕哦!!感覺蠻清爽的!!


回家後......Larry臉臭臭的幫我開門

「媽咪!妳為什麼那麼晚?」

「咦?你沒看到嗎?」

「有啊?燙頭髮幹嘛要那麼久?」

「要洗、要剪,還要捲髮跟護髮就那麼久啊!」

「那妳幹嘛要燙頭髮?剪一剪就好了啊!」

「沒燙沒什麼型咩!穿衣服不好看。」

「燙了也一樣啊!!自己要吃那麼胖,穿衣服當然不好看」

「......」(真想抓起來打一打,自己還不是有大肚肚)


一會兒換Jerry走出來......

「媽咪,簽名,這是直笛團要去九德國小表演的。」

「喔!先放著」

「先幫我簽啦!明天要交ㄝ!」

「可是你們還在上美語,我想想要怎麼寫嘛!」

「美語可以請假!」

「不行又請假啦!」

「..........」

「..........」

「..........」

「..........」

講了半天Jerry竟然完全沒有提一下我的新髮型,應該沒有這麼糟吧?!

「你沒看到媽咪的頭髮嗎?」

「有啊!變短了也變捲了」

「喔...」(好像真的很糟糕)


.................................................................


稍晚老公回來了......(看他會講出什麼鬼話?)

「哎呦!變髮了ㄝ!真的剪掉了哦!」

(算你厲害還有發現)

「嘻!嘻!
對啊!換個髮型,反正冬天就長了」


「對呀!換個髮型也好,反正很快就長長了」

「而且短頭髮有時候可以自己洗,這樣比較省」

「對呀!這樣比較省」

「你是鸚鵡哦?還是阿力?」(阿力是以前老公養的九官鳥)

「嘻!嘻!不是啦!我還沒講完咩」

「短頭髮比較可愛啦!而且妳變怎樣我都嘛愛,都嘛好看!」

「哼!來不及了啦!明天記得曬衣服,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