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久就接到一通令人高興的電話)

鈴...鈴...鈴...


「喂~××您好!」

「喂~小鳳啊?」「我再10分鐘就到公司樓下,妳下來拿東西」

「喔~好啊!!是什麼啊?」

「屏東的蓮霧啦!!是連總統也吃不到的哦!」

「好,知道了!」


實在很好奇,總統也吃不到??

難道繼「黑珍珠」「黑金鋼」「黑鑽石」後,又有了「黑金鑽」嗎??


噹當噹擋!!就是這一大箱的蓮霧哦!!


WOW!還是最頂級的“A級”貨~~


一整箱有32顆哩!

看看這色澤,紅的嚇人啊!


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這張是5天後補拍的,所以已經沒那麼新鮮,加上從冰箱拿出來,有一層霧氣~~

哈..哈..!原來是「形狀」啦!

like a 「bullet」,
它是新品種「子彈型蓮霧」

光看外表,覺得是宇宙無敵甜的蓮霧!

吃了之後才知,原來除了人不可貌相,水果也一樣哩!

它並沒有想像中的甜,感覺像「西洋梨+蓮霧」的混合體,

外型「特殊」,是它最大的特色,

後來才知道
「為什麼總統也吃不到呢?」

呵呵!因為是新研發的品種,3年後才會上市,

目前只屬研發階段,成功後農友只需賣種苗即有收入,

朋友因為南部的友人載了一後車廂送他,

他也很佛心來的送我一箱,讓我有此機會嚐鮮,

3年後上市時,大家記得買來吃吃看哦!



ps.

雖然我覺得它沒有「黑金鋼」甜,

Larry
卻愛上了這種蓮霧,一直嚷嚷著還想吃,

但是很抱歉,沒上市的東西,我當然沒辦法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