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簡單的日式料理是大哥推薦的店,

大哥推薦的店我懂,就是簡單便宜吃的飽,卻不見得很好吃,

原本昨天上完志工的課程要跟大哥一家人去吃,

可是Larry想跟同學去逛夜市、Jerry感冒中沒食慾,

所以我隔天才帶Larry去試試看。


地點很好找,走美村路,在美術館對面即可看到清楚的看板~~


彎進巷子一眼就看到唯一有亮光的店舖~~


平價消費~~


就是聽說有這項超值的簡餐,當然要來試試看~~


「野菜和風醋」─簡單的生菜,些許的和風醋,味道尚可~~


「黃金炸豆腐」─嫩嫩的豆腐炸的酥酥後,搭配醬汁泡軟,還不錯~~


「蚋蒜頭炖湯」─正常的味道,還好沒吃到有沙子的蜆仔~~


「瓷桶蒸飯」─普通的白米飯,加點東西,也跟著加分~~


「鮮蝦手捲」─這是Larry吃的,不過NT$120的餐有手捲,馬上加分~~


「日本鯖魚鹽烤」─主菜上場,對我而言太鹹、太油,部位也不佳~~


「甜品」─紅豆湯~~


「綜合生魚片」─NT$250元,沒有我&Larry愛吃的鮭魚,失望~~


「牛肉陶板燒」─NT$120元,依價格而言量還算多~~

陶板上桌、牛肉現煎,店家放了一大方塊的牛油,真的有點太油了~~


「花捲壽司」─NT$60元,Jerry指定外帶的~~


牆上簡單的擺飾~~


去的那天它的生意還不錯哦!!

進去的時候只剩一桌空桌,要走的時候又有10位客人進來,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可以啦!!

NT$120元的七道簡餐別的地方吃不到吧?!

可是Larry因為它的「茶碗蒸」一小杯NT$40元,

綜合生魚片NT$250元又沒鮭魚,

結帳時發現還要10%服務費,

再再都讓他覺得太貴了而不想再去。



基本上我覺得Larry不會因為太貴了不想再去,

依我對他的了解應該是吃的不夠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