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參加了2個交換禮物的活動,

一個是公司的,另一個是「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活動,

「博客來網路書店」設定2個金額,NT$288 & NT$588

由它的「創意生活館」中精選出百種商品,

由參加交換禮物的人挑選自己想要送給別人的禮物,

而自己也會收到另一個人挑選的同等金額禮物,

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而它竟然發了奇蹟!!



DEAR PIGGY:
 
祝你在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謝謝你的禮物及祝福~
 
                                 SUNNY

這是我在聖誕夜收到的e-mail,感覺真是窩心!!

當初因為不知收到禮物的會是誰?是男or女?多大年紀?

所以我最後挑選一隻老少咸宜又物超所值的黑灰色熊熊。

聖誕節的時候,透過msn我竟然與Sunny聊了起來,

Sunny住在台北市,還是個單身貴族,

奇蹟發生了~~

我們同年同月生,生日只相差8天!!

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巧的事呢!

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另一個朋友,
也因為這樣的巧合,讓我整天整夜都帶著好心情!!




給親愛的piggy

hi: 挑了一隻我最喜歡的慵懶熊送您,每次我心情不好時, 看到牠可愛的模樣和懶懶的樣子,

我的煩惱就會一掃而空喔. 希望您也會喜歡我選的禮物喔.

但願你喜歡我為你精心挑選的
San-X 懶熊家族車用香香毛絨公仔掛飾-懶懶熊

我是rita 來自××××××@××××.hinet.net,希望有機會與你成為朋友。


這是另一封來自博客來的e-mail,它帶著Rita給我的祝福!

聖誕節當天我就去7-eleven領我的聖誕禮物囉!

小小一隻,真的很可愛吧!


懶懶熊除了有珠鍊可掛外,還有吸盤可以吸附在車內玻璃上,超可愛滴呦!!


懶懶熊的背面還繡一朵花!裡面還附水果香味的香包,不刺鼻的果香很好聞哦!


這是博客來附的卡片~~



懶懶熊是日本最新車內精品系列,它的原價要NT$350元,

其實平時要我花NT$288買下它,我也買不下去,

可是透過這樣的活動,感覺充滿了緊張&刺激感,

不但有禮物,還包含了遠方朋友的祝福,真是幸福啊!

看到禮物的剎那,我就愛上了這隻懶懶熊,真的太可愛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