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前~~


國一<健康教育>"第十四章"是個神秘的章節,


每個班級上到這課的時候,


老師在講台上出現異常嚴肅正經的臉,內心實則尷尬不已,


同學在課桌上出現異常靦腆害羞的臉,內心同樣尷尬不已,


 


現在~~


MommyMommy!妳看我們的健康教育(兒子異常興奮地叫著)


「喔!有什麼奇怪的嗎?


「嘻!嘻!(竊笑)Mommy妳看第四單元」


「就跳繩啊!跳繩有什麼特別的嗎?


「厚!第四單元第四小節啦!妳看(終於忍不住自動翻開給我看了


「啊!驚!這是你們的課本喔?」原來現在的兩性教育國小就有了,難怪他一直賊頭賊腦的笑個不停)


「對呀!嘻!嘻!(一直傻笑的兒子)


Mommy妳看,有男生的生理圖、也有女生的生理圖哦!」


「嗯...嗯...


Mommy!那我什麼時候會長毛啊?」


「我怎麼知道,又不一定


「那我什麼時候會夢遺啊?」


「我哪知?應該是國中吧?厚~~你應該問把拔啦!


Mommy!我不想長毛!


「為什麼?」


「如果我的鳥鳥都是毛,那我尿尿的時候,如果毛跑出來,很麻煩呢!也很嘔心!


「哈....不會這樣啦!毛又沒長在鳥鳥上面,而且男生都這樣啊!又不是只有你長毛」


OS.嘻!嘻!原來他是擔心長滿毛的小鳥鳥,笑死我了!哈…哈


「反正我不喜歡啦!



 



.........之後.........


我第一次看見兒子那麼認真讀書,


如果他每一課都能像讀兩性教育那樣──


課本一發下來就預習,並且一字不漏的讀了2次,


那他的課業,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到了晚上………兒子一本正經的開口了……


「把拔,你射精給我看好不好?我好想看看精子長什麼樣?」


………………………(老公臉上應該不只3條線,至少有300條線吧!)


「哈我早已笑倒在地)


「把拔,拜託拜託啦!人家很想看精子長怎樣啦!」


「噢!男生要很興奮才可以射精啦!


「把拔,那你趕快興奮啊!快點!快點!快點興奮ㄚ!」雙手拉著把拔,不停地催促著)


「哈要性興奮才行啦!


「把拔,那你趕快性興奮啊!快點!快點啦!」仍然一頭熱的兒子)


「兒子,把拔跟你講(裝著一本正經樣)


「一次射精有好幾百萬個精子,所以沒有顯微鏡是看不到的啦!!」


「真的嗎?可是射精一定有東西的啊?怎麼可能看不到?」(還算有點聰明


「真的看不到精子啦!不過顯微鏡下的精子就像小蝌蚪一樣」


「真的嗎?可是人家真的很想看呢!


「那等以後你會射精了,你自己再仔細的看吧!一個也看不見啦!不會騙你!」


「?(覺得這個回答有點怪的Mommy


「?(仍然一臉狐疑&一臉失望的兒子)



 


PS.


雖然很限制級,可是我們2個大人真的被這小鬼搞得哭笑不得,


所以還是決定把它記錄下來,希望他長大不要介意啊!

其實他還問我很多問題,只是...只是...(人家害羞啦!)


就節錄較精采的部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