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一陣天旋地轉,不得已...只好請一天病假,

啊...全勤獎金歸"0",病假還要扣薪水,雙重打擊啊!

可是...怎會突然發生那麼嚴重的暈眩呢?暈到完全無法起床,暈到天昏地暗,

把我的Honey嚇得的馬上驚醒過來,

難道...我是因為白天工作太忙嗎? 百分之一百...不可能 ( 我可是公司米蟲ㄝ,怎麼可能太忙 );

難道...我是因為回家家事太累嗎? 百分之二百...不可能 ( 我可是貴婦ㄝ,怎麼可能打掃家務 );

難道...我是因為半夜沒睡好覺嗎? 百分之三百...不可能 ( 我可是pigㄝ,怎麼可能沒睡好 ),

所以這次的天旋地轉記...無解,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了。

 

後記:

大baby下課後~~

馬上進房間問候:「媽咪~~妳好點了嗎?」

「嗯,睡一天已經好多了」

「那我就放心了!」( 心想..嗯..不錯嘛!這小鬼還算有良心 )

過了3秒鐘.........

「厚~~媽咪!妳知道嗎?爸爸早上比較晚叫人家,也沒幫我們擠牙膏,餐盒還要我們自己收...... 害我和弟弟早上7點半才到學校」

「....................」( 差點再度暈倒的Momm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