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舉辦了一個活動~~Dear future me

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而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呢?該寫給幾歲的自己呢?

我現在36歲~~老公43歲~~兒子12歲 & 11歲~~

是給50歲的自己?還是60歲的自己?

亦或是第二個36歲 ( 72歲 ) 的自己?...?

 

Dear piggy

        我是36歲的妳,有個愛我的老公,有2個活潑又可愛的兒子,還有疼愛我的父母親和哥哥姐姐,老實說我沒有什麼特別不滿意的地方,如果有只能說希望家裡的錢錢可以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現在寫一封信,寄給50歲的妳,希望50歲的妳,父母親依然平安健康,老公依然愛妳如昔,小孩依然開心無慮的過日子,而妳依然聰明漂亮又可愛,仍然擁有一顆溫柔善良的心,仍然擁有一個幸福和樂的家庭,仍然可以隨心所欲的過日子。

        想吃的時候可以吃到美食,想玩的時候可以出去旅遊,想睡的時候可以睡的飽飽,想花錢的時候可以隨便花錢,沒有什麼不如意的煩惱,這樣幸福快樂的50歲的妳,我天天都羨慕呢!

        順道一提,如果不滿意兒子的女友,請不要干擾他們,戀愛是件美好的事,要相信他們自己的眼光,讓他們可以自由快樂的戀愛,其中的酸甜苦辣就讓他們自己細細的品嚐,所以要記得哦!不要加重他們的酸苦,畢竟讓他們快樂是我們共同的願望,不是嗎?

        我知道妳沒辦法回信給我,所以請妳寫一封信給60歲的妳,讓她知道妳對她有什麼樣的期許,讓她回憶妳是如何度過妳的50歲人生。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from36歲的pi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