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麻煩2/3大年初一中午1130 六位」

為了兌現2年前這張「請丁豪&由由吃TASTY牛排」的支票,
我可是在聖誕節前夕就打電話訂位了,
因為我再也不想聽到很抱歉!訂位都滿了喔!!」

每次三哥回台中的日子都是特殊節日,
不太可能獨自帶他倆外食,
而寒暑假,一週前根本都訂不到位,
這次,我總算早早就掌握了他倆的行蹤,
也早早就順利了訂到西堤牛排的座位。

大年初一走進西堤牛排的時候,
我很仔細的看著別桌的客人,
因為我實在很好奇,他們都像我一樣1個月前就訂位了嗎?
雖然心裡很想問問別的客人「請問你們是什麼時候訂位的?」
但也只是心裡想想啦!!


千辛萬苦訂來的6個位子~~


中間這個座位是我的~~


接下來...上菜囉!!

開胃菜:鮮蝦蘆筍
~~


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真的蠻爽口的。


開胃菜:開味雙重奏
~~


左邊是燻鮭魚+塔塔醬,右邊是蘆薈+檸檬,
我特地留了一點塔塔醬配吐司,也很好吃呢!!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




有起士味又有奶油味,真香。
Jerry很愛吃西堤現烤的吐司,每次都會再加點,
加點不加$$,很棒!!

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因為沒人點,我便慫恿老公點來吃吃看,
雖然青醬我們家都不愛,
但是餅皮蠻有嚼勁的,吃起來ok啦!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小朋友都愛吃洋芋,吃起來不膩,也ok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沙拉:
晶饌水果塔~~


雖然廚師做的很用心,吃起來口感也很好,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鮮的水果。


吃沙拉的時候,
西堤的服務人員過來幫老公慶生,
老公很驚訝的說:原來今天的午餐是幫我慶生ㄛ!
看他開心的樣子,我只好點點頭。
「對呀!對呀!給你一個surprise

其實老公想太多了,
我不過是為了小點心&飲料「順便」罷了。

唱生日快樂歌的許願蠟燭(唱完就回收換別桌)~~


壽星的爆米花~~


每人還有一杯香檳汽水~~


接下來再繼續我們的午餐...

湯:義式海鮮清湯~~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上主菜之前,會附上一小杯的檸檬沙瓦(我又忘記拍了)。

主菜的牛排有3
種,我已經搞不清楚哪盤是哪個了~~
鯷香牛排、TASTY酥烤牛排、義式鮮烤牛排~~







五分熟的牛排鮮嫩度剛剛好,吃起來不會老也不會覺得恐怖~~


主菜:海陸雙拼(魚+牛)~~


西堤的主菜有7-8種,其中也有蔬食,
但我發現我們家還是都比較愛吃牛啦!!
(愛吃的時候就顧不得環保問題了)

飲料:咖啡
~~


飲料:水果茶~~


飲料:膠原紅香檳雪沁藍橙~~



甜點:法式烤布蕾~~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冰淇淋淋上熱熱的巧克力醬,好吃!



大哥給了我2張集點券,


再加上今天的6客就集滿20點,換了2個午安枕。
(原來大哥都偷偷跑去吃,沒請我)

一整份套餐吃下來,撐死了,
最開心的是...總算不用再惦記著要帶丁豪和由由吃西堤。

TAST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