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上班的大樓固定有捐血車,
自從辦公室搬遷後,
大概有2年的時間沒捐血了。

上次跟著老公去ModeMall新時代(原德安百貨)買東西,
剛好它側門有輛捐血車,
馬上挽起袖子捐血去。

扎針的時候,
只要確定可以捐血就先送一張萬代福影城的招待券,



兒子有2個,
當然要問一下可不可以多送一張,
護士小姐噤聲的再撕一張給我,
我也靜悄悄的迅速收進包包。
(只是後來LarryJerry都抽不出時間去看電影就過年了,白白浪費了2張免費的招待券)


再來是最可怕的抽血,
那隻針真的好大,但是為了捐血要忍耐啦!!!




這些,都是這次捐血的禮物。



金色的茶杯和小餅乾是獅子會加贈的,



亮晶晶的咖啡杯
可惜不像箱子的圖片,裡面沒有蓋子。



這些是捐血中心送的,



這個磁性書籤蠻可愛的呦!!



可愛圖案的背面是100年月曆。



這個是恐怖的針孔,



好像被蚊子叮到腫起來的樣子。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我一定會繼續忍耐下去滴。


PS.1.
這次捐血完,原本好好的,在新時代的美食街吃完晚餐卻頭暈ㄝ,而且是超級暈ㄛ,我趴在桌上休息好久才讓老公扶著走,不知道是身體變差了還是失血過多?

PS.2.
我的檢驗報告出爐:膽固醇超標,這次升到234,這下子又要開始吃桂格燕麥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